飛利浦奧瑞系列開關 高品質開創無限商機

在即將到來的照明界年度盛會廣州照明展上,飛利浦奧瑞(ORIGAMISTYLE)系列開關插座2014款將在中國隆重上市。奧瑞系列開關插座具有創新設計、可靠品質和高性價比的全面優勢,是一款極具市場潛力的產品品質與裝飾性兼具的高品質開關產品。

 

 

折紙設計,點睛之筆

奧瑞系列完美體現了飛利浦領先的工業設計,融匯了中西方文化理念:

  • ORIGAMI意為「折紙」,其設計靈感源于對中國傳統折紙藝術的詮釋,簡約大氣的外觀下,一條不經意的折痕將平面的翹版按鍵變得立體,一開一關之間讓人領略質樸手感。
  • 經典大方的整體設計中處處流淌出細節之美,開關按鈕上方配以朱砂色的指示小點,成為點睛之筆。
  • 同時,結合現代西方簡約工業設計風格,其柔和簡潔的設計極易配搭各種現代室內家居,與空間渾然一體。

創新工藝,可靠品質

開關的日用電器產品特性決定了只有在使用過程中能絕對確保安全可靠,才能滿足消費者的根本需求。奧瑞系列遵循飛利浦公司品質為先的策略,從產品的原材料供應鏈到結構設計和製造工藝上都從顧客使用的角度出發,是品質可靠的代名詞:

  • 優質環保的選材——採用德國拜爾的優質環保PC原料,經過熱流道等先進的生產工藝,大大提升產品質感。
  •  創新的結構設計——突破常規地採用了一體化結構設計,可以使得產品更加堅固,同時在安裝時候也不容易變形;並且運用了行業獨創的20度傾斜段子設計,易於接線,使用中也保證了線路安全;此外,在模組上進行了新的設計使得兩孔間的距離變大,獨特的5孔插座設計讓使用中不再有干涉。
  • 嚴苛的生產工藝——採用行業內最先進的產品平臺,提高了產品安裝的效率,外加飛利浦特有的嚴苛組裝加工工藝和嚴格的品質管控,同時也能確保每個產品安裝的可靠性,為消費者在長期使用提供了強有力的安全保證。

隨心定制 裝扮一生

值得一提的是,選擇飛利浦奧瑞系列開關插座,將為消費者提供未來可持續升級和拓展家居裝飾的可能。飛利浦公司的工業設計團隊,會基於亞太地區的設計趨勢,定期提供融入北歐簡約,美式家居,經典傳承,現代時尚以及個人創意風格相對應的產品組合,説明使用者在多彩的設計中輕鬆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奧瑞開關升級替換方案。

此外,飛利浦奧瑞還能為消費者提供私人定制服務,開創了行業先河:在人生的每個重要時刻,客戶都能找到與其見證的奧瑞解決方案。例如針對不同年齡段和人生階段重要時刻的使用者,分別提供相應配套的產品組合,滿足不同消費者的裝飾和情感需求。飛利浦奧瑞系列是一個有生命力的系列,將在未來不斷延續新的精彩設計和解決方案。

作為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擁有超過120年豐富的行業經驗,良好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中國作為飛利浦的「本土市場」,一直是我們重要的創新和運營中心。飛利浦在中國市場積極尋求合作夥伴,通過高品質的產品系列、完善的服務體系、深厚的品牌實力、以及先進快速的品牌行銷手段助力合作夥伴提升商業價值,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並贏得市場。

2014年6月9日至12日,飛利浦奧瑞系列將在廣州照明展進行全方位展示,期待各位貴賓蒞臨3.1展廳的 A10飛利浦展位,親身體驗今年最受矚目的創新高品質開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