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環保新理念 與中國創互惠共贏新時代

2014年6月於中國重慶市召開了「城市道路照明設施綠色環保、節能降耗成果交流會」。GE照明作為在國內有影響力的城市照明設施產品研發、生產企業,受邀參與了本次交流會,和與會嘉賓分享了其綠色道路照明的新產品和新理念。

隨著今年兩會政府報告所提出的「節能減排」目標,各級政府和更多的企業都在努力尋求發展與環保間的平衡,而道路照明則成為了推廣節能減排的主要領 域。GE照明作為LED技術的發明者,同時也是綠色理念的宣導者,始終致力於打造專業照明應用,提供先進的綠色照明理念及服務,道路照明領域也正是GE最 為關注的垂直市場之一。

 

 

GE照明無論是專業的產品設計、極具競爭力的價格還是整體的照明解決方案,在節能減排方面, 與國內外其他品牌性比,都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能為客戶創造出最大的價值。在北美及國際市場擁有豐富道路照明經驗的GE,在中國本土市場,一直秉持著 「In China,For China」的宗旨,為了深入貫徹本土化策略,還特別設立了西安照明創新中心,專門的道路照明應用場景説明客戶更為直觀地瞭解道路照明解決方案,服務于本 土客戶。

在產品研發方面,GE則根據客戶需求導向設計推出了包括ECO R250、Evolve TM 模組化路燈R250、LED Iberia在內的一系列適用于道路照明的LED產品。其中,ECO R250全面更換了中國咸陽渭城大橋原有的道路照明設施,使大橋的整體照明約有40%至50%的亮度改善,橋燈的改造升級也大大降低了維護成本並減少了能 源消耗。而LED Iberia 則取代了著名生態旅遊景點廈門鼓浪嶼上的傳統高壓鈉燈,為島上的居民和遊客改善光線能見度,還提升了鼓浪嶼的環保意識,節能近40%,每年節約近一萬美元 的能源使用和維護成本。

GE也非常關注與本地企業的合作與發展,此次會議還促成了GE照明與四川華體照明的合作,結合華體在地域及文化定制方面的優勢,今後兩家企業將強強聯手,共同拓展國內戶外照明市場。

「推廣綠色解決方案一直是GE 照明的首要目標,而實施綠色照明,則需要更大力度的發展LED技術和商業變革,精耕垂直市場,針對不同行業的不同需求特別定制綠色照明解決方案。同時還需 要提高執行效率,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提供最為有效的綠色照明解決方案,兼顧降低能耗及成本投入的雙重需求。」 GE照明大中華區總經理Patrick Wu表示:「作為以技術見長並擁有豐富海外照明環保轉型發展經驗的GE,將會與在地合作夥伴一起,為中國政府和企業在節能減排綠色環保之路上,引入諸多可 借鑒的綠色照明解決方案,確保在照明之路上能長期可持續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