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照明LED感應式層光燈 獲2015台灣精品獎

云光照明秉持對技術的不斷創新和優異品質的嚴苛控管,再傳捷報,LED感應式層光燈(epoSlimTM)獲得2015年台灣精品獎(第23屆)的殊榮,在1,155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雀屏中選為489件精品獎之一,這是繼2014年6吋超薄崁燈得獎後,云光照明再次得到台灣精品獎的肯定。

 

(圖: 云光照明LED感應式層光燈榮獲23屆台灣精品獎 / 云光照明 )

 

云光照明將側入光技術運用於層板、櫥櫃用燈,開發出LED感應式層光燈,不僅為光線均勻、低眩的舒適面光源,更突破業界瓶頸,使燈體重量僅0.6 kg、厚度0.55cm,實際使用時,見光不見燈,不占空間,提升整體環境質感。也讓使用者以簡易貼合或鎖附方式便可安裝,只要有電源插座,即可接電運作,隨裝即亮,完全無需專業施工,創造兼顧便利與美觀的優質照明。

此外,市面上多數燈具採用手動開關方式,但層板、櫥櫃用燈若安裝在洗手台或是櫥櫃下方,手可能會沾覆水、油等液體,導致不方便觸摸開關。云光照明導入紅外線感應裝置作為燈具開關方式,不需碰觸,手靠近燈具下方10公分範圍感應,即可達成自動開關動作,並有兩段式調光模式(全亮、15~25% 亮度),安全又方便。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