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材料科技助LED產品大放異彩

如今,目光所及之處,LED照明正逐漸憑藉能耗低、維護少和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取代各個市場的傳統照明。拜耳產品、技術以及專業知識創造了更為穩健發展的LED照明設備和燈具產品,其廣泛應用於戶外、商業、工業和住宅細分市場,在所需之處大放異彩。

隨著應用需求的不斷發展和新材料的開發,誠邀您免費訂閱全新的LED照明最新電子期刊。在第一期期刊中,您可以下載有關LED照明解決方案的手冊、路燈照明案例研究以及關於散熱器中鋁的替代材料——導熱聚碳酸酯的設計建議。

照明理念:拜耳材料科技發佈LED照明手冊

針對LED應用,拜耳材料科技提供一系列廣泛的聚碳酸酯等級產品組合。敬請下載新版手冊,查看產品和解決方案。

高能效、低成本的路燈照明

由德國Hella KGaA Hueck & Co.公司開發的綠色環保節能創新道路照明產品(Eco StreetLine),能夠有效降低高達60%的能耗。這些節能燈具的透鏡由拜耳材料科技的模克隆®LED透明聚碳酸酯製成。

使用模克隆®導熱聚合物設計而成

過去幾年來,注塑成型的導熱聚合物取得了顯著的發展。電子和照明設備製造商都意識到,這些材料能夠實現自由、新穎的設計與組裝方式。傳統壓鑄工藝限制了產品形狀,增加了產品重量,而其高加工溫度也限制了LED照明內部電子組件集成化。另一方面,拜耳材料科技開發的模克隆®TC8030聚碳酸酯導熱聚合物和注塑成型工藝則拓展了LED組裝方面的自由度,同時有效減輕產品重量,並將壓鑄工藝無法實現的模內集成變為可能。

眼見為實

在即將召開的兩個貿易展——美國拉斯韋加斯照明展(Strategies in Light)和美國國際照明展(Light Fair International)上,拜耳材料科技將展示其產品和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