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Lumileds 榮獲「年度照明人大獎 」

2015 年 2 月 25 日晚間《LED雜誌》舉行了「藍寶石獎」頒獎慶典,旨在褒獎 LED 及固態照明 (SSL) 產業創新。

令 人印象深刻的突破讓Lumileds榮獲「年度照明人」稱號,而除了這個獎項之外,Lumileds 最近還因推出世界第一款熱態色點標定的LEDs,並發表能經回流焊直接表貼到燈具基板上的世界第一款晶片級封裝(CSP) LED器件,贏得 LFI 創新大獎。此外Lumileds擁有絢白 (CrispWhite) 技術的LUXEON CoB產品,又是一項光品質方面的創新突破。

Philips Lumileds首席執行官Pierre Yves Lesaicherre表示,「這是對我們在 Lumileds 所做巨量工作的非凡驗證,我為我們整個團隊倍感自豪。2014 年是Lumileds 創歷史的出色之年,與伴隨2015 年而來的所有令人興奮的變化、 進步和創新,我可以高興地說,我們才剛剛開始!」。

 

Standard LEDs 與 CrispWhite比較

 



而《LED雜誌》和《照明焦點》主編Maury Wright表示:「絢白(CrispWhite) 是一個傑出案例,它提供了在固態照明產品中白熾燈、 鹵素燈或陶瓷金鹵燈(CMH)光源永遠無法達到的功能,並且展現LED 技術將如何把照明產業推向全新的高峰 」。Philips Lumileds 產品線總監Eric Senders也表示:「絢白 (CrispWhite) 真正帶來了零售商孜孜以求的光品質。」

本屆「年度照明 人」桂冠授予來自Philips Lumileds 開發絢白 (CrispWhite) 技術的LUXEON CoB的團隊,成員包括Eric Senders、Bob Zona、 Rene Helbing,、Mushfeque Manzur和Catherine Othic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