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LED產業盛會 道康寧攜創新性照明解決方案

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道康寧,將攜最先進的LED照明解決方案於3月25日-28日期間,亮相台灣LED產業年度盛會─2015 LED Taiwan。屆時來自道康寧的技術、市場專家將共同出席展會。道康寧LED照明行業全球總監Hugo da Silva先生也將在同期舉行的TechXPOT創新技術發表會上,圍繞「有機矽技術推動二次光學技術發展」的主題,與台灣及全球的行業同仁分享道康寧豐 富的行業經驗,並共同展望產業未來技術的發展方向。

隨著全球節能減碳工作的不斷深入推進,LED照明產業作為節能減碳攻堅戰的重要領域之 一,極具發展前景,因而備受市場關注。台灣是重要的LED生產基地。據估計台灣LED市場將繼續保持增長態勢,且2015年的增長率將達14%。儘管市場 空間很大,但經過幾年的超速發展,LED行業正面臨著轉型升級的考驗,發展瓶頸逐漸呈現。

道康寧照明解決方案全球市場總監丸山和則先生表示,「道康寧傾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進行光學有機矽的技術研發,以幫助生產廠商開發先進的LED封裝技術,更好地應對市場需求。道康寧不僅僅擁有成熟的產品和技術,以滿足當前主流LED封裝設計的需求,同時竭力開發更具創新性的材料技術,以幫助客戶實現新一代的LED照明設計和封裝工藝,進一步提升其產品的效率、可靠性和成本效益 。」

針對當前LED市場對高光效和低成本的追求,道康寧將展出全新反光材料Dow Corning® WR-3001和Dow Corning ® WR-3100。 這兩款新產品憑藉其傑出的光熱穩定性,可有效提高LED設備的光輸出、整體能源效率和使用可靠性。目前該產品可適用於印刷和點膠工藝,用於基板或支架反射塗層,提高出光率。道康寧反光材料還可應用於晶片級封裝(CSP)這一新型封裝技術,縮小封裝體積,降低整體成本。此外,道康寧積極推進可應用於螢光粉薄膜工藝的產品研發,為創新性生產工藝和高性能LED封裝設計提供堅實的技術支援。

此次展會中,道康寧還將帶來固晶膠新品。其最新研發的Dow Corning® OE-8011透明固晶膠和Dow Corning® OE-8110導熱固晶膠注重材料的工藝可操作性,和高導熱性,降低LED熱阻,提高高功率LED可靠性。

在這次展會上,觀眾還可以看到屢獲殊榮的道康寧二次光學產品。這一系列突破性的可塑性矽膠產品極易加工,固化後可呈現不同的硬度,為二次光學原件光導管及光導設備帶來多種設計選擇,為設計師們提供更高的設計自由度。

道康寧還將展出其他創新性的光學有機矽產品,也包括凝聚道康寧團隊智慧沉澱和技術心血的液體封裝膠產品。過去十年,道康寧憑藉著其液體封裝膠產品的出色效率和可靠性表現,成為了高性能LED的光學封裝膠領域公認的市場和技術領導者。

道 康寧大中華區銷售總監張振宇表示:「作為矽基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道康寧的光學有機矽解決方案貫穿整個照明價值鏈。我們堅持不懈地通過高端技術研發和強大知識產權的支援,幫助生產廠商優化生產工藝,更好應對行業挑戰。而此次道康寧再度攜創新光學有機矽照明產品和技術來到台灣,也是希望能夠借此機會與大家更深入、直接地探討市場需求及行業發展趨勢,為客戶和整個行業的進一步發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