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光照明薄型LED球泡燈-花漾™獲2015紅點設計獎

云光照明最新開發的薄型LED球泡燈-花漾™ (epoFlorium™),從全球4,928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選2015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贏家之一(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 Award)。紅點產品設計獎源自德國,是世界工業設計頂級獎項之一,它與德國iF產品設計獎、美國 IEDA設計獎並列為全球三大設計獎,云光憑藉著深厚的研發能力、創新的設計工藝,獲得最具國際權威的肯定,在設計大賞上寫下光榮的時刻。

花漾™引領LED燈泡薄型化的創新設計


薄型LED球泡燈-花漾™的外觀設計靈感來自充滿生機的盛開花朵,云光運用獨家3D異型導光專利結合LED側入式技術,解決LED指向性刺眼問題,顛覆了傳統燈泡的外形限制,打造柔和光氛圍、無邊框、薄化外型的創新設計燈具。與現有燈泡相較,花漾™高度降低近一半,由於其薄化的外型,可取代傳統大體積之球泡燈,帶動燈具朝薄型設計之新頁。

 

云光照明_ 花漾™ 榮獲2015紅點產品設計獎,薄型花朵外觀極吸睛

 

花漾™採用導熱塑材,透過模具工藝,展現無邊框如花綻放之流線美型和多彩外殼,讓光源本身就是一盞優質光感的美麗燈具,特殊的發光面設計去除傳統燈泡不可直視的刺眼感,超低耗電的花漾™散發出柔和舒適的光線,30%背後補光效果,創造光影變化,增益環境光氛圍。在E27燈頭設計下,操作直觀易安裝,配搭不同配件可變成崁、吊、壁、桌燈等百變應用。

花漾™是一盞訴求幸福的燈,如同人們看到盛開花朵一般,產生滿足的溫暖感受,深受客戶喜愛。

 

云光照明_ 花漾™應用方式之一 - 懸吊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