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通過日本PSE認證

台灣高功率LED大廠浩然科技(ALT)宣布旗下LodeStar戶外LED照明系列通過日本PSE認證,這是繼MR16及PAR投射燈兩款主要室內產品獲PSE認證之後,浩然再次取得PSE,成為台灣唯一一家擁有完整室內外PSE認證照明的廠商,靠著超高品質且完整的產品線以及高規格功能,預期將在日本掀起一波熱潮。

 

 


面對趨於飽和、緩步成長的日本照明市場,浩然科技表示並不會因市場趨於飽和而卻步,反而市場在成熟階段,對於品質的篩選更嚴苛,高規格、高附加價值的產品接受度更高,因此反而能突出浩然的競爭力及對日本市場的符合性。

此次通過認證的ALTLED® LodeStar戶外LED照明系列包含照明燈25瓦-285瓦、路燈25瓦-285瓦,正白光最高達39,000流明。可取代消耗功率約80瓦-1,000瓦的傳統水銀燈、金鹵燈、或高壓鈉燈,替換為LED後可省下70%的電力,若以24小時點燈計算,大約9個月所省下的電費即可回收初期投資成本。此外,ALTLED® LodeStar具備IP68防水等級、防腐蝕、高亮度、耐溫範圍廣(-65°C-+50°)等特性,不論是應用在工廠、超低溫冷凍倉庫等環境溫度嚴苛的場所,或是大樓外牆、道路、運動場等高亮度的需求場所,產品的穩定性和亮度方面皆表現出色,此次戶外產品順利通過日本PSE認證,對於浩然往後在日本市場的開拓上更如虎添翼,並再次驗證了浩然對產品品質及安全的高度要求。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