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全系列LED照明成品與元件於台灣LED照明展亮相

LED垂直整合廠隆達電子,將於6月16日開始一連三天之台灣LED照明展中,展示出全系列LED照明成品與元件,包括LED設計燈具、LED光引擎與元件、以及UV等特殊應用,呈現LED上游至下游一條龍全系列產品。隆達於展會上更將首度於國內展示出獲得日本Good Design與傑出光電產品獎的極致薄平板燈「LEAFIA」,以及多款符合美國UL認證之照明產品。

此次隆達電子於台灣首度展示的LEAFIA平板燈,採用側入式 LED 發光技術,將燈具厚度減至 8 厘米的極致輕薄,並且隆達將成熟的背光技術再進化,運用特殊導光板的微結構光學設計,突破了薄型化混光空間的限制,創造出均勻柔和的平面光源,並且達到低眩光,適合辦公或閱讀空間應用。在外型設計上,其高質感的外框烤漆工藝,呈現無接縫的平滑成形,是集結光學、機構、美學工藝等智慧於一身之燈具作品,於去年底獲得日本設計界的最高大賞Good Design,更於今年台灣光電週獲得了傑出光電產品獎。

此外,隆達將展示出一系列符合美國UL認證之LED照明產品,包括驅動器內建之平板燈具、筒燈、燈泡、PAR30與MR-16投射燈、蠟燭燈、以及美規燈管。由於市場預期LED照明今年在美國之成長將可優於歐洲與日本,加上隆達過去在美國市場耕耘客戶已久,期待今年推出之UL系列產品可望在美國開花結果。

展會中,隆達也將呈現產業內最完整的全系列 LED燈管,並展示高效率180 lm/W燈管,其他還包括玻璃燈管系列、輕量全塑燈管系列以及ET5電子安定器相容型T5系列,堪稱國內LED燈管最齊全之產品線。另在模組與元件區塊,還包括隨插即亮的AC-in交流電驅動DOB、DCOB光引擎、SMD與COB等照明元件、以及UV模組之特殊應用,LED一條龍產品將在隆達電子展場中一次展現。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