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攜全新照明、背光產品亮相韓國LED EXPO展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即將在2015韓國LED EXPO展出全系列LED產品如照明、背光、閃光燈、顯示屏及紅外線等元件,其中包含不少本季新品,億光期望以完整全方位產品組合,來滿足所有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

 

 


照明新品XI2016W尺寸精小、超廣角

鑑於韓國市場對小尺寸照明產品的需求,除本來極受大眾喜愛的2835系列(0.2&0.5W),本季新推出的XI2016W系列,可謂最佳新選擇,其為2835的濃縮降低整體封裝尺寸,利用超廣角的優勢,在相同之光均下減少使用顆數,降低整體燈管成本,價格優勢更勝一籌。5630HE系列(0.2W)光效達180lm/W,冷白5700K色溫時可達190lm/W,因高流明輸出使LED打件數量有效同步減少,整個燈具更節省耗能,適合燈管及崁燈等應用。

針對特殊應用的新品紫外線LED,有365、385及405nm波長,發光角度30°-120°,個別適合不同領域需求應用,如工業用PCB板膠體固化、曝光機燈源、印刷機台油墨助乾、各式消毒、驗鈔筆、美甲固化及人體助曬機等,與傳統水銀燈相比較下,使用UV LED具有更省電及反應速度等優點,為未來具有潛力的新一特殊應用。

多樣封裝背光產品,呈現最自然且光亮的螢幕色彩

億光同時也有提供各型態封裝(Topview/Sideview)背光產品,3004、3006及3010系列皆為側射發光設計,符合中小尺寸如手機、平板、monitor及筆記型電腦等裝置,4020及7020系列則適合側射式背光電視,億光背光產品擁有低功耗、廣色域(High NTSC)與超高亮度優點,得以讓手機/電視等應用呈現最自然且光亮的螢幕色彩。

閃光燈ELCU03系列光效佳、照度高

針對閃光燈市場,推出適合高中低階多種手機的產品選擇,其中以ELCU03及ELCH08最受矚目,新品ELCU03系列為模組化設計,已經過二次光學收光,故不需重新設計光學透鏡即可使用,可有效避免組裝過程中,所產生的誤差,且不需額外設計透鏡,進而提高整體光效及穩定性,照射更為均勻。ELCH08為既有元件產品,因其高亮度及性價比佳,是許多閃光燈應用領域的理想首選。

顯示屏新品HNB353系列抗反光、最耐用

全新HNB353系列尺寸3.5x3.5x2.8mm,具高對比效果,因霧面表面擁有抗反光能力,其高品質及耐用程度正適用於戶外看板的需求。除此之外,億光原有18-035(0.5x0.5mm)、18-039B (0.8mm x 0.8mm)及18-038 (1.0mm x 1.0mm)仍有提供,有高亮度、壽命長、節能與反應速度快等特性,個別適用於P1以下、P1.2-P1.6及P1.6-P2.5,廣泛應用於室內全彩顯示屏的規格,便於客戶可依需求做選擇。

最多樣、豐富的LED應用元件

億光同時展出重點性車用LED,包括高功率LED車用外裝頭燈光源,四晶、五晶系列封裝。透過嚴謹與領先關鍵技術,將多晶控制在極小間距,讓光學趨近於單一點光源,提昇車前頭燈光學要求明暗截止線更為清晰,與標準鹵素燈泡相比,提高了路面的可視度,符合頭燈,晝行燈,霧燈應用需求。一系列紅外線產品也將展出,如IRM、ALS (環境光感元件)、PLT (Photo Link)、IR/PT/PD LED及Coupler,應用領域寬廣,應用於紅外線遙控與螢幕背光自動調整,塑膠光纖的聲音訊號傳輸,電視的電源控制,家用吸塵器、自動掃地機感應等等。多款Coupler亦可滿足各式各樣的工業控制板需求,包括電源相關、電錶、通訊設備、UPS、太陽能等應用。結合本身可研發製造多樣化LED封裝的能力,億光期望以一站式的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提供超越客戶期望的高品質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