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商與群燿科技攜手合作 拓展澳紐影視解決方案

群耀科技宣布與澳洲影視工業合作拓展紐澳影視市場。

全球創新手持式分光光譜儀公司-群燿科技 ("UPRtek ") 今日宣佈與澳洲影視工業Dragon Image Pty Ltd. ("Dragon Image ") 攜手合作拓展紐西蘭和澳洲影視光學儀器市場。群燿科技將提供Dragon Image 手持式光譜儀 MK350系列產品 (handheld spectrometer MK350 series ) 與手持式頻閃光譜儀MF250N產品 (Flicker meter MF250N) 的紐西蘭和澳洲影視市場銷售服務,以擴展Dragon Image現有攝影、燈光、工具產品線,此合作模式將結合群燿科技在光譜儀研發製造優勢與Dragon Image市場能力,提供高品質具成本價格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來服務紐、澳市場成長的需求與客戶群。

光譜儀在光學應用、照明科技產品演進的技術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如今影視產業面對LED科技新光色與效能提昇的挑戰,更是攝影光學技術發展與市場成長的考量因素之一。根據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單位 (NIST )提出新光色指數Color Quality Scale (CQS),與相繼之後歐洲廣播聯盟 (EBU ) 推出Television Lighting Consistency Index (TLCI )指標,可以理解光色科技差異進步的環境之下,舊有的光度色度計已經無不敷現代環境之需求。高端科技的分光技術光譜儀產品應用將為主流。過去光譜儀的高價成本,不免令科技人望之卻步;因此群燿科技開發手持式光譜儀 MK350系列產品 (handheld spectrometer MK350 series ) 與手持式頻閃光譜儀MF250N產品 (Flicker meter MF250N),提供多功能、快速量測與可智能遙控的手持式光譜、頻閃分析產品,提供研發單位、製造單位與設計行業最完整的高信價比(high C/P value ) 量測方案。
 
 群燿科技董事長 杜明達 表示,「很榮幸能與澳洲影視器材Dragon Image公司合作,開發商機與擴大市場服務。群燿科和Dragon Image的合作在電視電影產業鏈上極具潛力,相信群燿提供的高技術、具市場獨特性的手持式儀器,搭配Dragon Image的專業服務,與影視燈光、電視攝影工作人產生技術共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