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笛揚照明強勢襲「港」,打造優質光環境

光,是人們生活的必需。雷笛揚照明以堅持打造舒適光環境為使命,秉持著"高質感、高品質、高效能"的精神,結合卓越的光、機、熱、電整合性技術與創新設計思維外,在外觀美學設計上更加大力著墨。

雷笛揚照明於今年度推出的重點新型燈具系列產品涵括商業照明系列、居家照明系列與辦公照明系列等多項新式設計產品,以因應更多元的光環境所應用。

近年來不斷努力研發新系列燈具產品,發展出多種LED應用系列商品。於今年度推出的重點新型燈具系列產品涵括商業照明系列、居家照明系列與辦公照明系列等多項新式設計產品,以因應更多元的光環境所應用。

其中展出的Glory系列產品為致力於模組化、節能及光感知的燈具系列,以模組概念延伸出軌道燈、單雙壁燈及吊燈系列,結合高顯色LED COB光源搭配聚焦型光學設計,使燈具達到高亮度及色光色調統一性,並使用現有新技術之高壓COB調光、調色溫光源,符合環境之光色溫調節變化性。此系列可廣泛用於各種情境,商業、居家、飯店等照明空間。擴大LED燈具的實用性與應用性。

另一Homelighting系列,為針對居家照明所設計之薄形泛光壁燈及吊燈系列,使用最新技術之高壓AC LED模組,大幅降低成本及縮減產品空間,另外更搭配優良調光性能及低閃頻設計,更適用於居家光線明暗調節之需求性, 並呈現最協調之光感色澤;在光學部分,使用最新技術均勻出光燈罩,同時包含美學弧面設計,不僅柔和的照亮環境更提升空間之質感彈性,創造出LED燈具舒適光環境。

欲了解更多雷笛揚照明優質系列產品,將於10月27日至30日 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5C-C18攤位展出,敬邀各位業界先進一同參與此盛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