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堂華推出多款 戶外LED照明

從元件封裝、產品設計、模組開發、到成品銷售的一條條龍製造供應,且​產品一律台灣製造,品質備受客戶肯定,且通過多國家產品認證CNS(台灣品質認證)

CE(歐洲產品安全認證)、UL(美國安全認證)、TUV(歐美元件產品認證)、KC(韓國安全認證)、CCC(中國強制安全認證)、CQC(中國品質認證),PSE(日本安全認證)

更節能,具有更高的光通量。專業絕緣,直流驅動,安裝簡便。綠色環保,無有害元素。

獨特的散熱體設計,與電器盒完美結合,有效將熱量傳導擴散,從而降低燈體內的溫度,有效保障了光源和電源的壽命;散熱體表面進行陽極氧化防腐處理,結構緊湊美觀,達到IP67標準,防腐、防水、防塵性能好;

綠色環保無污染,不含鉛、汞等污染元素,對環境沒有任何污染;裝飾效果極佳,採用特殊的表面處理工藝,外觀可選擇多種顏色,安裝簡單,拆卸方便。

採用自主智慧財產權固態封裝的單顆高功率LED作為光源,運用獨特的多顆晶圓集成式單模組光源設計,選用進口高亮度半導體晶粒,具有導熱率高、光衰小、光色純、高可靠性、使用壽命長、無重影等特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