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豪代理日本星和電機 推出LED防爆燈具

上豪企業於1976年成立,主要從事電機儀表與防爆器材之買賣、及相關進出口貿易。自創設以來便秉持著『誠信、服務、多元化』的經營理念、積極的服務態度不斷推展業務範圍,除台灣本島外,更推廣至亞洲其他地區及國家,以便更能符合客戶進口各國相關產品的需求。

 

 日本星和電機自1945年創業以來,一直在工業用照明、道路和隧道照明、街區和景觀照明方面擁有大量的燈具銷售業績。特別是在用於石油、化工廠等工業照明方面,能夠提供適用於任何環境和使用條件的防爆形照明燈具,其安全性和可靠性獲得日本工業界的高度評價。並且,星和電機還率先跨入光電子學領域,成功開發出作為LED技術核心的螢光體以及藍色發光二極體。

隨著文明科技多元化產業的拓展,星和電機以極優質的經驗不斷研發與創新,防爆產品有日本JIS、IEC規格整合,並有部分產品已取得台灣TS、中國GB之防爆認證,且送驗產品項目持續增加中,適用於各大工廠,如:石油、化工、電廠、氣體、電子等各危險區、防止火花的防爆器材,目前台灣、日本、中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科威特、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等亞洲地區普及使用中。近幾年更是主力推出各種符合環保節能意識的高品質LED節能產品。

日本星和電機將創業70年以來在日本所培養的防爆技術,與台灣上豪企業一同合作,申請台灣防爆檢定,在台灣地區擁有許多實績。今後針對台灣市場將陸續提供符合IEC國際規格的LED防爆產品,希望在安全與環境面上,為客戶貢獻一份心力。

展望未來,上豪將秉持經營理念持續向前邁進,身為日本星和電機防爆器具的台灣代理,上豪企業希望能將日本製高品質的產品,推薦給更多不同領域的業主使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