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 Vision入圍「2015年度全球最被忽視的潔能技術公司100強」

全球量子點顯示技術領導者QD Vision今日宣佈入選Cleantech Group發佈的「2015年度最被忽視的全球潔能技術公司100強」榜單(2015 Global Cleantech 100 Under the Radar)。
該榜單讓行事低調但影響深遠的企業站到了聚光燈之下。此次,「全球潔能技術公司100強專家小組」評選出全球潔能技術創新生態系統內廣受讚譽的一系列新銳企業。今年,該小組收到提名數量創下歷史紀錄:共有來自60個國家的6900家公司獲得提名。
QD Vision首席執行官Mustafa Ozgen表示:「從眾多合格提名者脫穎而出,這是一項真正的殊榮,充分證明了QD Vision對創造高效節能產品的承諾,而這與我們負責任的發展原則保持一致。我們的量子點技術致力於提高性能,降低能耗與污染。非常高興我們的努力受到了人們的認可。」
經過權衡與評分,最後共有323家被提名公司通過初審。通過初審的提名者需要接受Cleantech Group專家小組的審查,最終出爐這份「全球最被忽視的潔能技術公司100強」榜單,以及年度「全球清潔技術100強」榜單。只有獨立營運、高盈利且未在任何大型交易所上市的潔能技術公司才有資格入選上述兩份榜單。


•    「2015年度全球最被忽視的潔能技術公司100強」完整榜單已於1月26日公佈。如欲查看完整榜單,請至:http://www.cleantech.com/indexes/global-cleantech-100/2015-under-the-radar/
•    如欲查看「全球潔能技術100強」完整榜單,請至:https://i3connect.com/gct100
•    如欲查看QD Vision潔能技術完整信息,請至i3connect.com進入i3平台(Cleantech Group信息平台),搜尋QD Vision
•    如欲查看「全球潔能技術專家小組」成員名單,請至:http://www.cleantech.com/indexes/global-cleantech-100/expert-panelist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