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特推出智慧可程式控制LED驅動IC

英飛特推出的IP67智慧可程式控制EUG系列LED驅動電源,相對於現有的恆定電流EUC系列LED驅動電源,其應用更為靈活,是一個更具性價比的選擇。該系列的輸出功率含蓋75W至240W,適用於各類路燈、隧道燈、高桿燈等戶外應用,同時也可應用於工礦燈、天井燈等室內應用。
EUG系列LED驅動電源具有在一定範圍內輸出電流、電壓可設定,同時輸出功率保持恆定不變的特點。該特點可用以幫助客戶優化燈具的設計,減少電源的種類型號,很大程度上緩解了庫存壓力。同時,EUG系列內置0-5V、0-10V、PWM以及時控調光功能,結合12V/20mA輔助源輸出,可用以匹配各種智能控制器與傳感器,從而實現二次節能。此外,EUG系列卓越的熱設計,使得產品工作溫度更低,從而極大地提高了產品的可靠性,延長了產品的壽命。當殼溫達到70攝氏度時,該系列產品依然擁有78,000-99,000小時的壽命。同時,EUG系列產品內置完善的保護功能,包括過壓保護、過溫保護、短路保護,以及超強的防雷保護能力(差模6kV、共模10kV),進一步確保了產品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英飛特推出的IP67智慧可程式控制EUD系列LED驅動電源,具有非常強大且靈活的智能可編程接口,該功能可以極大地減小客戶的庫存壓力,大大降低由於LED燈具更新換代所造成的電源型號無法匹配的風險。同時,EUD系列LED驅動電源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設計與交貨的時間。此外,超高的效率(高達94%),超強的防雷能力(差模6kV、共模10kV),既不會額外增加產品的成本,也不會對產品的性能造成任何影響。目前,該系列從75W至600W功率等級的全部產品,均已正式發行並量產。EUD系列LED驅動電源內置多種智能調光方式,具有 0-10V、PWM和3種時控調光功能,同時還有DALI以及DMX512等調光功能可供選擇。所有智能調光方式,均可通過軟件界面進行編輯與設定,非常靈活、便捷。此外,內置強大的12V/200mA獨立輔助輸出能力,以及調光可關斷且待機功耗低至0.5W的功能,使得EUD系列LED驅動電源可以任意配合各種智能傳感器與控制器,從而進一步降低系統的總體成本。

 

除了覆蓋面極廣的LED驅動電源產品線,英飛特還提供了可用於室內與戶外節能應用所需的智能無線控制模塊。這些智能模塊可以通過與英飛特內置0-10V調光接口的智能LED驅動電源相匹配,輕鬆實現與各種標準的無線控制協議/網絡進行兼容與通訊。強大的智能接口設計,僅需通過連接智能模塊與LED驅動電源之間的3根通訊線,無線開關或傳感器便能輕鬆實現對燈具的亮度進行調節,以及開通和關斷等遠程操作。無需額外進行布線,大大降低了系統成本。此外,英飛特能與EnOcean智能無線控制系統和ZigBee Daintree智能無線控制系統相匹配的兩款0-10V調光控制模塊,現均已正式推向市場,並可批量供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