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精彩呈現2016桃園台灣燈會迎賓科技燈區

億光特別訂製超高解析度的LED螢幕呈現出眼睛的造型來呼應「See The Future」看見未來的主題。此外,也手工製作“全彩變色球體”,搭配系統控制,依照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圖片來源:億光)

億光受桃市之邀,此次特別參與2016年桃園台灣燈會,並於科技世界燈區的迎賓入口處,打造「See The Future看見未來」的眼睛視覺效果智慧科技主題燈區。

為了增加迎賓視覺效果以及豐富度,億光特別訂製超高解析度的LED螢幕呈現出眼睛的造型來呼應「See The Future」看見未來的主題。此外,也手工製作“全彩變色球體”,搭配系統控制,依照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另外也特別訂作溫馨可愛猴搭配LED 燈泡的造型燈體,呼應燈節主題,讓觀眾從桃園高鐵站一出來到入口處就會感受到年節、科技、溫馨及光彩豐富感等多重氣氛。

經由交通部觀光局所介紹,今年的猴年主題以「金猴獻桃」為概念出發,由交通部觀光局設置猴年主副燈、迎賓燈區、祈福燈林、主題燈幕、交流燈區、競賽燈區、 傳統燈區及歡樂燈區等,並由桃園市政府規劃運用光影互動技術,型塑桃園智慧城市意象的「科技世界燈區」,結合觀光工廠優勢打造童話夢幻般的「童話夢工廠燈 會」,全國首創以超過500公尺敘事光廊方式呈現「桃園故事燈區」,邀請知名Lamigo職棒球團參與並結合桃園多元族群元素與友好城市交流設置「多元交 流燈區」,此外更善用青塘園埤塘景觀,結合地景藝術呈現別開生面的「新桃花源燈區」,歡迎國內外朋友一起到桃園賞遊各式各樣的花燈,感受台灣燈會在桃園兼 具科技、地方風情和傳統溫馨的精采魅力。

台灣燈會時間為2016年2月22日至3月6日,億光電子燈區於桃園高鐵站站前廣場首位區域,歡迎您蒞臨與我們一同感受不一樣的元宵燈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