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克斯推出高功率直流電源控制器

ITECH 艾德克斯電子為專業的儀器製造商,始終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功率電子”產品為核心的相關產業測試解決方案的研究, 通過不斷深入瞭解各個行業的測試需求,持續提供給客戶具有競爭力的測試方案。

 

 

單機產品(多達200個型號)

Ø 可程式設計單通道及多通道電源

Ø 可程式設計單通道及多通道電子負載

Ø 高性能交流電源

Ø 功率表

Ø 電池內阻測試儀等

 

自動測試系統產品

Ø 電源自動測試系統

Ø 電池充放電測試系統

Ø LED點燈測試方案

Ø LED驅動測試方案

Ø 大功率測試解決方案

Ø 汽車電子測試系統

Ø 多功能測試解決方案

 

從硬體到軟體全部自主研發,結合配套設計優勢,讓客戶能夠享受到穩定性、相容性俱佳的測試系統,還能夠享受最便捷的服務。2016年台灣國際照明展,ITECH將攜業界領先最新測試產品以及多種LED測試方案亮相,便捷測試,更多驚喜,歡迎到ITECH展位體驗!

ITECH展位號:J0328,臺北世貿南港展覽館1

 

新品快遞:

l   IT6500系列寬範圍大功率直流電源

IT6500系列寬範圍大功率直流電源提供給使用者非常寬廣的選擇範圍,全系列超過60個機型,包含從800W到30KW,以及高達1000V、1200A的輸出範圍,同時擁有超寬的電壓、電流使用範圍。IT6500C系列具有雙向限電流輸出能力,跨象限無縫切換,適用於電池快速充放電。搭配選件IT-E501功率耗散器,可以將電流吸收的能力提升到100%、功率吸收擴展300%,以滿足更大功率的放電測試需求。

IT6412雙通道雙極性直流電源

特有的雙極性電壓/電流輸出可以用作雙極電源或雙極電子負載,其電池特性模擬功能尤其適用於攜帶型電池供電產品的測試。小於50μs的超快動態響應時間,和最新設計的速度切換模式,可讓電壓或電流的上升波形高速且無過沖。同時,使用者還可以透過波形顯示功能實現示波器的體驗,讓您使用更加簡易和有效。

IT8615交直流電子負載

IT8600交/直流電子負載,3U小體積可實現420V/20A/1800W的輸入範圍,頻率45Hz~450 Hz可調。 獨有的示波顯示功能,可顯示電壓電流輸入波形。 具有浪湧電流,峰值,有效值及PF等參數量測模式,更可量測高達50次的電壓諧波,全面分析待測物性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