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光電半導體2016「固態照明創新產品技術研討會」寧波站活動成功舉辦

全球領先的固態照明技術公司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今天於浙江省寧波市成功舉辦了其2016年「固態照明創新產品技術研討會」寧波站活動。本次活動以「光,精彩非凡」為主題,聚焦綠色、智能的半導體照明技術,全面展示其創新的半導體芯片技術與產品,並就當前固態照明領域的前沿技術及市場趨勢等話題與客戶、合作夥伴、行業專家等與會嘉賓進行深入溝通與探討。活動於4月初在廣東中山開幕,隨後還將依次在上海和深圳兩個城市開展。

歐司朗亞太區固態照明銷售總監黃清源(Cheng Guan Ooi) 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規劃的開局之年,節能減排仍將是重中之重。在節能減排中可發揮重要作用的LED照明產品將迎來更好的發展契機。此外,隨著『中國製造2025』、『互聯網+』等一系列戰略的推進與實施,智慧照明也將成為未來照明的發展方向。作為一家在 LED 領域深耕逾 40餘年的領先企業,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一直致力於不斷創新半導體芯片技術與產品來引領行業的發展與變革,持續推動綠色、智慧的半導體照明技術在商業、家居、道路、景觀以及農業等領域的應用與普及。」
 
研討會上,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重點展示了其創新的Soleriq 系列COB LED產品,並與參會嘉賓就COB商業照明的光品質、博物館照明的成功案例、COB配套光學和驅動方案等進行了探討。如今,隨著COB應用市場的逐漸成熟,用戶對產品可靠性和光色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歐司朗光電半導體推出的COB光源不但擁有高可靠性、高能效、高性價比等優勢,而且具有符合Zhaga標準的尺寸、全面豐富的產品系列、高品質的睿白和睿彩系列以及獨特的TEN°顏色binning技術,能夠很好地滿足商店和博物館照明應用等對於顯色性能和光色一致性的要求。
除高品質COB LED產品外,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還在此次研討會上集中展出了包括CHIP ARRAY SMD(CAS)系列產品、大功率室外系列產品、中功率彩光系列產品等在智能照明、農業照明等細分市場中的創新應用。
 
「目前,照明市場向基於半導體的技術方向的轉變催生了眾多新的增長機遇,也帶來了諸多挑戰。因此我們希望能夠搭建一個與業界溝通與交流的平台,與大家一起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和技術挑戰,共同推動半導體照明技術的應用與普及。」 歐司朗亞太區固態照明市場總監Michael Schmitt表示。
 
為進一步推動半導體照明技術的發展,進一步提升產能和技術領先地位,歐司朗於2015年宣佈推出了「鑽石」創新計劃,包括為歐司朗光電半導體在馬來西亞居林投資興建全球最大且最新的 6 英吋 LED 芯片生產基地等。
 
繼此次「固態照明創新產品技術研討會」寧波站的活動之後,歐司朗光電半導體還將依次於以下兩個城市舉辦系列研討會活動:


5月10日    上海    08:30 – 16:15    上海虹橋萬豪酒店—萬豪殿
5月26日    深圳    08:30 – 16:00    深圳華僑城洲際酒店—巴塞羅那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