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凱光電受邀參加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暨燈具展

 
台灣LED專業封裝廠弘凱深耕中國原廠車燈市場有成,將受邀於6/17-6/18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舉辦的中國國際汽車燈具產業展覽會(IALIE)展示全系列車用LED產品,包含車內/車外照明應用和可見光/紅外光系列產品,並將於此次展會中揭露車用感測元件及雷射元件的開發成果(展位編號: B001)。同期舉辦的中國國際汽車照明論壇(IFAL),弘凱也將受邀發表高效車用LED關鍵封裝技術。
 
弘凱創立於2001年,具備專業LED封裝元件研發和生產經驗以及符合國際標準的品質管控系統TS16949,並整合專業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完整全方位解決方案。
 
從2007年發展車用LED至今弘凱已累積10年市場實績與經驗,提供客戶多項車內和車外產品方案包括煞車燈、尾燈組、晝行燈、轉向燈、內飾燈,並積極配合客戶做共同開發驗證。產品優勢在於採用低熱阻共晶製程、陶瓷和複合陶瓷基板,搭配多角度一次配光透鏡設計。全廠已建立車用AEC-Q101檢測系統,並將於第三季獲得國際實驗室認證,可正式發行證書及協助客戶做相關測試檢驗。

在不斷地提升規格和信賴性並堅持以品質與技術為核心的前提下,弘凱以積極熱忱的態度與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致力成為客戶開拓事業中值得依賴的合作夥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