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新OLED TV 全面搭載 HDR

台灣LG電子以創新技術稱霸電視市場,於今日宣布推出LG 2016電視新品,以「決勝畫質,主宰視界」為決心,帶領電視產業走入新里程碑。LG 2016新品包含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Smart TV及LED TV,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OLED TV、SUPER UHD TV、UHD TV皆搭載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能將影像色彩及亮度細節以最高品質呈現,提供更真實細膩的觀影畫面,追尋超乎期待的完美視覺響宴。其中LG OLED TV更將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功能發揮至最佳效果,被譽為是目前市場上最佳的載具,無論是最深暗或最明亮的畫面,都能確保顏色與光彩不產生偏差;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及Ultra HD Premium兩種規格,更實現了以往電視望塵莫及的極美境界。此外,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LG 2016 OLED TV機種皆以平面外型設計,採用OLED自體發光面板,不僅在純黑之中忠實呈現世界絕美色彩,更讓電視成為饒具品味的工藝品,與家中裝潢無縫結合。LG OLED TV E6B6預計於六月及七月陸續上市。

LG 2016電視新品上市記者會貴賓合影。(由左至右貴賓:LG電子家電營銷部羅時景副總、LG電子金載承董事長、國內知名導演樓一安先生、LG電子家庭娛樂產品部金祥均協理) (所有圖片來源:LG電子)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在電視市場中一直以超高畫質表現取得領導地位,並不斷以創新科技持續開發卓越的電視產品。今年LG以『決勝畫質 主宰視界』為目標,發表一系列電視新品,我們相信搭載HD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的OLED TV將會成為未來電視的先驅,為市場帶來震撼的新標竿,超越消費者對電視畫質的期待,開創電視全新的里程碑。」

 

LG OLED TV 前所未有極黑畫質體驗 為電視市場注入全新震撼

LG自豪的OLED技術更加精進,結合WRGB四色顯示技術及自體發光面板雙重技術,成為引領未來電視的指標。LG獨家創新的OLED自體發光面板讓螢幕中的每個像素都是一個獨立的發光體,可單獨開啟及關閉,並更加精準地控制亮度及色彩,透過純黑對比,將十億七千萬色彩的微妙細節自然呈現,讓消費者準確體驗到栩栩如生的真實原色,並符合DCI(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的標準規格。LG獨家的WRGB四色顯示技術,打破傳統三色顯像的限制,增加了白光粒子,使畫面色彩達到3300萬像素的完美境界,顯示色域更廣,是傳統液晶電視的4倍畫素表現,呈現出最逼真的色彩。OLED TV兩種機型E6與B6,支援國際電信聯盟無線電通信部門(ITU-R)的BT.2020廣播標準色域,在色彩顯示效果的要求上大幅度提昇,有助增加畫面的動態範圍,令畫面視覺效果更為豐富。

 

LG OLED TV搭載OLED 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在獨立顯色技術的輔助下,是目前業界唯一能將HDR高動態範圍影像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使色彩及光影細節,甚至包含細小的亮點與黑暗區域,都能精準完整呈現,並領先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及Ultra HD Premium功能兩種HDR的影像規格,可呈現超過20格動態範圍,無論畫面深暗或是明亮,都能精準捕捉所有細節。其中Ultra HD Premium是由全球多家電視製造商、好萊塢製片商及內容提供商所共同組成的「UHD聯盟」所推出的4K認證,具有高標準的解析度、高動態範圍、峰值亮度比、黑階、廣色域和音頻質量,以及其他準則要求;而Dolby Vision提供比現今電視更寬廣色彩及更高亮度的影像畫質,將帶領消費者進入更具細膩的完美畫質。

 

OLED65E6T型機種,將極緻纖薄3.37 mm OLED面板,鑲嵌在透明的玻璃背板上,造就LG獨有的鏡面顯像設計,展現現代工藝的絕佳品味,將家庭娛樂的創新提升至全新境界。音效方面,LG與高級音響領導品牌harman/kardon合作,搭配前置Sound Bar,讓消費者隨時享受頂尖音色,呈現頂級的視聽饗宴。OLED65B6T則採用Cinema Screen設計,帶來1毫米電視邊框,減低邊框帶來的視覺影響,為消費者帶來猶如電影院般的大螢幕感受。今年度LG因應台灣消費者需求,將OLED TV改以平面造型設計,在空間陳列上擁有更多選擇,提供更具空間美感的藝術品味。

 

LG OLED TV被視為是業界首屈一指的電視,可呈現極致完美全新視覺革命,深受全球知名人士青睞,許多人更大方為OLED TV證言,如:拍攝《神鬼戰士》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教父》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擔任《蝙蝠俠》好萊塢知名制片人邁克爾.烏斯蘭(Michael Uslan)、知名演員連恩·尼遜(Liam Neeson)等,都認為OLED TV將是電視未來的趨勢,將帶來全新的視覺盛宴。

 

LG UHD TV系列 頂尖技術全面升級 完美畫質驚艷全台

SUPER UHD TV UH770T搭載HDR SUPER高動態範圍顯示技術,將精準的色彩完整呈現,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功能兩種HDR影像規格,並搭載IPS 4K Quantum Display量子顯示面板,不論從任何角度觀看都能呈現自然的色彩,凌駕於其他超高解析電視,採用10-bit面板與10-bit處理能力,讓電視能夠呈現十億七千萬色彩,提供高解析色彩細節;音效品質方面,與高級音響領導品牌harman/kardon合作,擁有豐富的音質效果,享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

LG UHD TV全系列皆具備HDR技術,將細膩鮮豔的影像精準呈現,採用IPS 4K面板,畫面穩定耐用,多重角度觀看都能保持清晰的高畫質,獲得專業人士肯定;同時,LG RGBW顯示面板已正式得到ICDM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for Digital Metrology)認可,符合4K面板規格標準。其中UH655T搭載HDR SUPER技術,不僅同步支援Dolby Vision及HDR 10兩種HDR規格,外觀以纖薄的流線造型,提供家中優越的空間感。LG UHD TV全面搭載webOS3.0平台,提供更多選項及內容,讓消費者輕鬆簡單操控電視,擁有更多智慧生活樂趣。

 

LG webOS 3.0 簡易操作樂趣無窮

LG最新webOS 3.0智慧電視平台提供更多選項及內容,多項創新功能,讓操作電視變得更加簡單,webOS3.0提供三種智慧功能:智慧縮放功能讓消費者在觀看期間,按下遙控器上的縮放鍵,即可放大影像,捕捉所有畫面細節;智慧行動連結透過電視存取智慧型手機內容,連上Wi-Fi功能,即可在大螢幕上享受音樂與影片;智慧遙控器具備體感及語音控制技術,同時操控電視與機上盒的功能,輕鬆一手掌握,享受無窮生活樂趣(該功能視各地開發支援而定)。LG配備 WebOS 3.0的電視系列獲得Netflix 的「推薦電視機」,可觀賞Netflix高畫質影片,提供消費者最好的觀影體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