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寧亮相2016廣州國際照明展 光學有機矽解決方案吸睛

有機矽、矽基技術和創新領域的全球領導者道康寧今日亮相2016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公司的兩位業界資深專家將在此次展會期間進行演講。此外,道康寧還將在展會上(13.2號展廳,C16號展位)展示其豐富的先進光學有機硅解決方案組合,這些解決方案將推進全球LED照明產業價值鏈的創新。

道康寧LED照明事業部市場總監Rogier Reinders先生表示:「道康寧擁有廣泛的光學有機矽產品組合。作為用於LED封裝和組裝的高級材料,它們推進了提高效能的多項突破性照明設計創新,有助於LED照明行業的蓬勃成長。隨著行業高速增長,新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主動創新,與全球LED照明客戶合作,幫助其解決當今的新興設計難題,並開發更具效能、可靠性和性價比的LED光源和燈具。」

在展會同期舉行的「思索·技術」和「思索·市場」論壇上(4.1號展館對面A區珠江散步道),Reinders先生將和另外一位專家——道康寧LED照明事業部研發經理中田稔樹先生發表演講。兩位專家的演講內容如下:
 Reinders先生的演講題目是《運用材料科學進行照明創新》,演講時間為6月9日下午2:45-3:30。他將在演講中分享實際案例,介紹LED照明製造商如何運用材料科學進行設計、性能和功能上的創新。
中田稔樹先生的演講題目是《可靠光學有機矽LED封裝膠》,演講時間為6月11日上午10:40-11:20。他將詳細介紹有機矽封裝膠在光熱穩定性、光輸出和機械性能上的優異性能,並介紹可增強這些性能的最新科技進展,這些科技成果可幫助LED照明行業應對日益嚴苛的性能要求。

道康寧的展台(13.2號展廳,C16號展位)以「照亮創新之路®」為主題,展示其廣泛的光學有機硅解決方案,及配合LED照明產業鏈創新的新材料。除高折射率(RI)光學有機矽封裝膠、多功能可注塑有機硅、熱管理材料及裝配和測試解決方案,道康寧將重點展出當今LED照明產業特別關注的三款產品:
  道康寧®OE-8110導熱固晶膠:用於提高大於0.5瓦的中高功率PLCC LED封裝的可靠性;
  道康寧®OE-7340光學封裝膠:具有優良的熱穩定性,提高大功率COB光輸出的維護;
  道康寧®EA-3500快速固化膠粘劑:這種快速固化雙組份膠黏劑,能加快LED燈具生產和裝配速度,提高生產效率和產量,降低總體生產成本。

道康寧LED照明專家將在公司展台恭候您的光臨,歡迎與我們探討光學有機硅技術如何加強產品的設計靈活性、可靠性和易加工性。作為LED照明理念在材料、專業技術和協作創新方面的市場領導者,道康寧為LED照明行業整個價值鏈提供解決方案,致力於提高所有照明設備在密封、保護、粘附、冷卻和定型方面的可靠性和效能。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是亞洲最具影響力、最全面的LED照明盛會,本次展覽會將於6月9-12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