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照明以低碳 LED 照亮台北夜空

 
跨年倒數,每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觀光客的台北 101 新年大秀,今年在 101 大樓的東、南、西面也可搭配煙火,觀賞由飛利浦照明與享譽國際台灣燈光設計師賴雨農,耗時一年共同打造的燈光秀。飛利浦照明以 5 項國際專利的高品質產品,與未來可擴充至 IoT 智慧連網照明的技術,連續 3 年贏得台北 101 燈光指定合作夥伴殊榮。飛利浦照明採用高效節能 LED 照明方案,以創意燈光落實環保理念,整棟外牆照明每小時電費僅台幣 250 元,其中投光技術,迴路和燈具使用的複雜程度都超越紐約帝國大廈,結合綠能與美學打造亮麗的台北 101。
 
台灣飛利浦照明總經理暨全球副總裁余泳濤表示:「飛利浦照明長期致力於落實永續發展,期望將國際經驗帶進台灣。身為台北 101 的重要合作夥伴,飛利浦照明運用創新技術與方案,共同建構台北 101 成為前瞻指標性綠建築。」
 
飛利浦照明運用領先業界的專利技術、可靠的品質控制與嚴謹的施作工法,以具備穩定性與可靠性的解決方案,全面提升建築能源效率,降低營運成本。
 
  • 領先業界的專利技術:使用高級電源管理系統 Powercore,提升整體效率且使現場配線簡單美觀,便於日後維護;透過飛利浦照明研發的 Optibin 科技,提供最高級的 BIN 晶片技術,使 LED 燈具色溫達到最純淨的白光。
     
  • 可靠的品質控制:從產品設計、試產、組裝至各項測試,品管過程皆獲得多項國際級認證,包含日本 PSE 驗證(Product Safety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 Materials)、歐盟 CE 合格、UL 認證(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與 IP66 防水等級認證。
     
  • 嚴謹的施作工法:傳統施工工法皆未接線至防水接線盒,飛利浦照明則直接配管至 IP65 防水接線盒內,以降低安裝、操作和維護成本。
 
(合作媒體:科技新報。首圖來源:科技新報)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