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2014年全球LED商照市場滲透率年成長有望達23%

LEDinside最新銀級會員商用照明市場報告指出,2014年全球LED商業照明市場滲透率依然快速拉升,年成長有望達到23%。報告中分別就主要市場需求、產品規格與照明廠商發展策略進行分析與整理。

就市場面來說,商用照明以LED燈管、射燈、球泡燈都為主要的產品應用類型;而歐洲,北美,中國是全球LED商業照明最主要的使用區域。 LEDinside認為未來5年內中國,歐洲及北美仍是LED商業照明最重要市場。LEDinside研究副理吳盈潔表示2013年LED燈管市場需求達 到2,580百萬美金,2018年達到8,871百萬美金。LED 燈管在商業照明中重要性凸顯,在大量的平價的商場超市,辦公室,地下停車場獲得廣泛的採用,而在設計方案的快速進化之下,Klm/$優勢相比其他燈具也快速提升,優勢也異常明顯。

吳盈潔進一步指出,在各區域市場中,T8燈管為主要使用產品。因主要應用在辦公室照明,因此歐洲市場上的燈管以4000K以上的冷白色溫為主,較少搭配調光功能,並40000小時為主流規格。

美國市場中,Cree於2014年5月推出替代傳統T8螢光燈管的LED T8燈管,並大幅縮短與傳統螢光燈管的價差。在價格與使用壽命方面,這系列的LED T8燈管更具競爭力,使用壽命長達50000小時,並含5年品質保固。針對LED照明替代傳統燈具的目標,Cree延續之前LED燈泡的模式,再度提供商 業照明市場一個引人關注的可能性。

日本LED燈管用於商業照明以40形(1198mm) 5000K為主,產品壽命為40,000小時,光效平均落在160-170lm/W,最高可見Rohm 的190lm/W。此外,110形(2367mm)也可見於戶外工程案或是地鐵照明專案。中國LED 燈管以冷色為主,以6,500K為主要色溫段,然而普遍對LED 燈管承諾壽命僅25,000小時。

最後,就商用照明廠商策略來看,歐美日本市場多以產品品質提升為基本盤:不管是產品壽命的延長,或是光效的提升.甚至到照明品質的提高,各家大廠無不以照明產品的品質為最基本的發展策略之一,從各大廠的動作也可以發現,光效,均勻性,顯色性,壽命依然是技術關鍵。

然而中國廠商之策略較為發散,因為中國照明市場依然是個高速成長,且沒有固定成功模式的戰場。然各主要廠商皆有其獨門策略,在群雄中突起,沒有一招半式絕對很難找到安身立命的地位,「通路優勢」觀察起來應該是最強力的武器,不論是實體水電通路商、電子商務等都掀起了價格戰,因此更需加緊供應鏈與資源整合,做到成本控管,以追求價格競爭優勢。

 

 

2Q14銀級會員- LED商業照明市場趨勢

全球LED商業照明市場發展趨勢分析

  • 全球LED商業照明滲透率分析
  • 商業照明主要應用領域分析
  • 商業照明主要產品類型分析

歐洲

  • 2012-2018歐洲LED商業照明市場需求量預估(產品別)
  • 歐洲LED商業照明市場標準
  • 歐洲LED商業照明主要產品規格與價格分析 (燈管/ PAR38)
  • 歐洲LED商業照明主要廠商發展策略 (Philips / Osram / Zumtobel)
  •  LEDinside分析主要歐洲照明廠商策略優勢

北美

  • 2012-2018北美LED商業照明市場需求量預估(產品別)
  • 北美LED商業照明市場標準
  • 北美LED商業照明主要產品規格與價格分析 (Troffer / 燈管 / 平板燈)
  • 北美LED商業照明主要廠商發展策略 (Cree / GE+Walmart / Philips)
  • LEDinside分析北美主要照明廠商策略優勢

日本

  • 2012-2018日本LED商業照明市場需求量預估(產品別)
  • 日本LED商業照明市場標準
  • 日本LED商業照明主要產品規格與價格分析 (燈管 / 一體化燈具)
  • 日本LED商業照明主要廠商發展策略
    (Panasonic / Toshiba / Iris Ohyama /小泉 / Rohm / Endo / Mitsubishi)
  • LEDinside分析日本主要照明廠商策略優勢

中國

  • 2012-2018中國LED商業照明市場需求量預估(產品別)
  • 中國LED商業照明市場發展趨勢及市場份額分析
  • 中國LED商業照明主要產品規格與價格分析
  • 中國LED商業照明主要廠商動態
    (Philips / 佛山 / 陽光 / 雷士 / 三雄 / 歐普 / 木林森)
  • LEDinside分析中國主要照明廠商策略優勢

新興市場地區

  • 印度、阿聯酋、非洲市場商用照明市場需求現況與展望
     

LEDinside銀級:照明市場報告

價格:3,300美金/年

內容:市場趨勢 (PDF) / 價格報告(Excel)

報告更新:每季 (一、四、七、十月) 與不定期展場報告

報告語系:繁體中文 /英文

 

 

如需更詳盡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

//www.ledinside.com.tw/intelligence/purchase_mi.html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LEDinside產業報告的細節,以及會員報告的說明,請點這裡或歡迎聯繫:

Joanne Wu (Taipei)
joannewu@trendforce.com
+886-2-7702-6888 ext. 972
Wendy Lin (Taipei)
wendylin@trendforce.com
+886-2-7702-6888 ext. 650
 
 
Sara Fan (ShenZhen)
sarafan@sz.dramexchange.com
+86-755-8283-8931
Allen Li (Shanghai)
AllenLi@trendforce.com
+86-21-6439-9830 ext. 60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