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際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展」與「中國百貨商業協會」攜手 打造LED節能應用論壇

勵展博覽集團宣布, 從2013年起「上海國際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展」將加入DESIGN +BUILD「設計+建築」平台, 與室內設計界享譽盛名的「100%設計」上海展、國際家居裝飾藝術展、共同整合成一場大型博覽會。經整合的展覽會將通過20,000平方米的展覽面積展示350個品牌,並吸引15,000名觀眾;亦是唯一在中國零售及商業中心- 上海- 舉辦的新光源與照明展。

展會將打破一般照明展的局限, 把參展廠商, 照明設計師及室內設計師, 與終端用戶特別是零售百貨業管理人員, 置身於一個整合的採購平台,以便他們相互溝通、開展業務,並滿足零售百貨行業採購需求決策者及買家、能源管理公司以及那些負責商業/辦公室、住宅/別墅到酒店/俱樂部項目採購的設計師、建築師和裝飾人員的購買需求。

為滿足現代零售及百貨業對新能源應用及商業照明的需求,展會將首次聯合中國百貨商業協會舉辦「零售百貨業照明設計與LED節能應用論壇」, 邀請來自國內百強零售百貨企業的管理高層、營運主管,賣場環境負責人到場, 與各位專家探討最新的百貨零售店燈光照明設計方案, 及相關節能環保技術的發展;幫助廣大百貨零售企業。

中國百貨商業協會擁有企業會員近800家,通過各省、市行業協會、同業公會以及跨地區的百貨企業聯合會組織,聯繫著近15,000家間接會員。這些企業遍布全國各地,在中國百貨零售領域中佔據著主導地位。在綠色發展的時代背景下,廣大百貨零售企業為降低能耗和經營成本,創建節約型企業,迫切需要藉助新興技術實現精細化管理,對LED節能及照明技術有著強烈需求, 「零售百貨業照明設計與LED節能應用論壇」將為會員與業界提供了解新技術,洽詢照明改造的高端交流平台。

論壇的讚助商——奧的亮LED照明品牌中國區代表呂衛東表示:展會將新光源及商業照明與「設計+建築」平台整合;為企業創造更實質及更有價值的推廣平台,亦是與照明設計師及零售百貨業用戶共同交流的重要機會。

同時,勵展博覽集團正在集思廣益為這場秋季展覽會制定一項強有力的特邀買家邀請計劃(TAP)。該計劃的目的是為了確保500個採購意向較強且已經制定好預算計劃的決策者、對採購行為有影響力的觀眾及買家蒞臨「上海國際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展」。此次活動還特邀在未來12至18個月有採購項目的各大建築工程公司、室內設計精品店、照明設計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酒店、概念店、超市、連鎖店、百貨商店及零售店的高層管理人員及買家。這樣,參展商便有機會與有採購意向的新客戶面對面交流,從而在幫助他們提升投資回報率方面做到萬無一失。

上海國際新光源與新能源照明展2013將於今年11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是國內唯一專注LED照明應用領域的專業盛會,為照明行業供應商們搭建一個提升企業競爭優勢,拓展高端客戶,收集最新市場信息,與目標客戶群體構建人脈關係的最佳平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