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產業巨擘首次進軍LIGHTING JAPAN 2014 – Philips、GE及其他眾多知名企業參展

居全球LED/OLED照明展會及技術研討會領導地位的LIGHTING JAPAN 2014,即將於近期拉開帷幕。本次有全球巨擘,例如,Philips、GE及其他眾多知名企業首次參展,由此表明LIGHTING JAPAN已獲得業內進一步肯定,成為亞洲照明產業的關鍵樞紐。敬請蒞臨LIGHTING JAPAN 2014,與來自全球LED/OLED照明產業的所有重要人士共襄盛舉,在新年之際,取得出色的業績表現。

LIGHTING JAPAN 2014的亮點

首次參展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本次LIGHTING JAPAN 2014將再創佳績(預計將有380家參展商與25,000名訪客),招待來自相關領域的更多領導企業,主要涵蓋LED/OLED照明製造技術(第6屆LED/OLED照明技術展覽會)、LED/OLED照明器具(第4屆LED/OLED照明燈具展覽會)以及時尚設計照明(DESIGN LIGHTING TOKYO 2014)。

  • 照明產業的3巨頭–Philips、OSRAM及GE
  • 更多OLED照明的參展商–Panasonic Idemitsu OLED Lighting、Lumiotec等
  • [全新]照明控制技術區的眾多新參展商–Lutron Aska等

LIGHTING JAPAN作為一個可以實際開展業務的交流平臺,隨著自身商譽的提高,其規模也在逐年擴大,並更具國際性。從參訪貴賓上來看,特別是來自亞洲國家以外的國際訪客人數呈不斷上升的趨勢。

歡迎蒞臨LIGHTING JAPAN 2014,參與這場代表亞洲照明產業的舉世盛會。至「e-Guidebook」查閱更多參展商與參展產品資訊www.lightingjapan.jp/en/eguide/

探索「新一代」照明設計的嶄新專案

在LIGHTING JAPAN 2014的內部展會「DESIGN LIGHTING TOKYO 2014」上,將推出一系列富含創新照明設計的新專案。 為進一步開發LED/OLED照明市場,實現諸如「設計性」、「舒適」等附加值極其重要。在DESIGN LIGHTING TOKYO上,將重點展示採用LED、OLED全新照明技術的時尚設計照明產品,透過各種創新設計與精心營造的現場氣氛,各位來賓可獲得全新啟發,從而開拓嶄新照明的無限空間!

DESIGN LIGHTING TOKYO 2014特別項目

BRIDGE(新)

在特別企劃「BRIDGE」中,各類精選歐洲照明品牌將齊聚一堂,展示旗下簡易、時尚、新穎、且尚未進軍日本市場的產品。日本知名建築師Akihisa Hirata將親自挑選品牌產品並負責監督展覽設計。本次展覽將於東京展現最新的歐洲設計風格,建立歐洲與亞洲之間的橋樑。了解詳細資訊 >> www.design-lighting.jp/en/bridge/

NEXT LIGHTING(新)

特殊展覽區NEXT LIGHTING專供新投入市場的製造商及設計師展示其全新設計的照明產品。預計將有超過100件產品在此展示。了解詳細資訊 >> www.design-lighting.jp/en/Special-Event/Next-Lighting/

PROTO LIGHTING

在PROTO LIGHTING中,設計師們將展示其設計性卓越的原型照明產品。來賓可在此參觀到使用LED、OLED等新興照明技術,且不拘泥於傳統材料和設計的創新原型。而這裡也是與設計師協作進行產品商業化、外包設計等之絕佳的地點。 了解詳細資訊 >> www.design-lighting.jp/en/Special-Event/Proto-Lighting/

煥然一新且內容豐富的研討會議程

LIGHTING JAPAN的價值不僅在於展覽,同期舉辦的研討會也極為重要。在舉行期間,業界領導者將會分享他們各自的策略,並針對最熱門的主題探討技術進程。今年,為響應市場近況及擴大展會影響,研討會內容將煥然一新,以吸引更多客群。

更多以OLED照明為主題的演講會

有關OLED照明的研討會歷來是最熱門的項目。今年的LIGHTING JAPAN研討會將會進一步著眼OLED照明,並由多方角度進行探討,例如,市場趨勢、應用前景、材料技術、改善OLED產能的塗層技術、實現高效OLED的各種技術等。

基調演講會作為其中最重要的環節,將邀請享譽國際的OLED業界權威:山形大學理工研究所Junji Kido博士作為演講者之一。這是瞭解OLED照明產業最新現況與未來展望的絕好機會。

邀請世界級設計師參加的特別演講會

今年,關於照明/空間設計的會議內容也將得到進一步充實。本次特別演講會作為展會的最大熱點,將邀請建築界的諾貝爾獎——普利茲克建築獎的得主Kazuyo Sejima女士加入演講。Kazuyo Sejima女士曾經參與包括羅浮宮朗斯分館在內的眾多世界級建築設計項目,在此將與廣大來賓展開交流,千載難逢,勿失良機!

研討會日程及申請表 >> www.lightingjapan.jp/en/seminar/

  • LIGHTING JAPAN 2014 www.lightingjapan.jp/en/
  • 日期: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1月17日(星期五)
  • 會場:日本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 Japan)
  • 主辦單位: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

LIGHTING JAPAN 2014包括以下內部展會:

  • 第6屆LED/OLED照明技術展覽會 www.light-technology.jp/en/
  • 第4屆LED/OLED照明展覽會 www.light-expo.jp/en/
  • DESIGN LIGHTING TOKYO 2014 – 第2屆東京設計照明展覽會及研討會 www.design-lighting.jp/e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