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命之光!2015廣州國際照明展聚焦LED產業發展

第二十屆廣州國際照明展(Guangzhou International Lighting Exhibition 2015)於201569日至12日熱鬧展開。隨著智慧化生活普及,現在「光」不再只是照明,如何提升人們生活品質為照明產業共同發展目標,本屆廣州國際照明展以「探索生命之光」為主題,探討以人為本的照明概念,以及聚焦照明品質和無線連接技術等多項熱門議題,共同編織未來的照明藍圖。

 

 

 

 

本屆會場參展廠商紛紛展出最新LED技術與解決方案,包括LED晶圓、晶片、封裝、模組、驅動、控制、測量、檢測設備與散熱管理等;並設立全新展區聚焦展示、LED材料、設備及配件。現場還有眾多LED晶片與封裝大廠,包括三星、隆達電子、首爾半導體、Lumileds、億光、晶電、艾笛森、鴻利光電、明緯、Instrument Systems GmbH、耐特科技、聚積科技等一同共襄盛舉。

 

 

 

 

 

 

今(9)日上午舉行的開幕儀式,邀請了國際名產業知名人士剪綵。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潘文波博士於開幕式中表示,2015年對照明產業而言意義非凡,原因為照明產業的發展迅速,燈具由單純作為照明用途,發展成今天的數位化與智慧控制的照明系統。

 

本屆展會匯集來自28個地區、共2,996家廠商供襄盛舉,今年展會規模再創新高,增至24.5萬平方公尺,橫跨21個場館。此外,展會也舉辦研討會活動,聚焦設計、市場、技術與交流,探索照明無限可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