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聚焦智慧控制 LED電源供應器受歐洲市場青睞

2016年「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Taiwan International Lighting Show)」與「LED製程展(LED Taiwan)」自13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明緯本次在照明展中展示多項智慧控制電源產品。(所有圖片來源:LEDinside)

本屆創新產品獎共11件入圍產品,於開幕典禮中依戶外建築照明、室內燈飾照明、照明零組件等分類,分別頒發優勝產品獎座予5項產品,明緯旗下的智慧型調光LED防水電源供應器亦一舉獲獎。

吳敦義副總統與明緯市場行銷處處長合影。

據估計,截至2019年,智慧城市產值預估高達新台幣38兆元,智慧城市涵括智慧家庭、智慧樓宇、以及擴及城市規模市場,許多照明國際大廠如飛利浦、奇異(GE Lighting)等也前仆後繼投入。

ELG家族(恆壓+恆流驅動模式)及ELG-C家族(恆流驅動模式)是標準電源領導品牌「明緯」(MEAN WELL) 近期主推的智慧型戶外LED電源供應器(或驅動器)產品。兩大產品家族都提供 75W/100W/ 150W/200W/240W等5大系列。全系列皆以模組化的概念設計,使輸出功率相同的系列擁有相同的尺寸大小,並提供多樣智慧調光功能機型以供選擇, 如:3合1調光、智能定時調光、DALI、ZigBee、 EnOcean、PLC等多種市面上熱門的調光功能與技術。


本次獲獎的ELG智慧LED調光電源控制器。

明緯表示,智慧型調光LED防水電源供應器的優勢在於不同以往的控制系統,明緯的智慧型戶外電源供應器讓客戶能夠自訂並控制路燈光線變化曲線,提升智慧路燈控制系統的彈性,大幅減少人力控制。

目前此款智慧調光電源供應器已經出貨長達半年,客戶廣佈於歐洲、中國及美國等,其中尤以歐洲與中國佔超過五成的出貨比例。

明緯同時也展出多款電源控制器,例如不需電池,使用人體動能(Kinetic Energy)發電的開關控制、使用ZigBee以及KNX智慧家庭控制系統的調光控制器。

儘管市場上不斷有許多新技術問世,但是明緯聚焦於穩定且長期的市場面,此次推出的智慧型LED電源供應器亦將成為其生力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