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照明、新視野 新思維為照明產業帶來突破、創新與新生活-2016 廣州國際照明展場直擊

2016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於2016年6月9日至6月12日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登場,2016年展會展品範圍的深度與廣度均大幅提升,展會作為綜合性平臺,除致力協助參展商拓展合作關係,也為買家提供從照明設備、LED封裝、技術到應用的一站式採購平臺。廣州國際照明展與廣州國際建築電器技術展覽會於2016年再度同期舉行,根據2015年報告成功迎來131國家與135,990名觀眾。除此之外,2016年廣州照明展展期將舉辦共計有100多場的研討會,思索照明、思索市場、思索新視野。LEDinside 有此機會與榮幸參與廣州照明展,與業界前輩請教技術發展,分享市場資訊與交流。

2016 年廣州照明展主題為思索、照明、新視野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黃寶琪提到,照明在現今時代代表的將不只是照明,通過健康、舒適度提供人民更好的生活品質。同時,照明結合網絡,資料可以進行被分析,透過異業合作,照明產業在中國與全球仍持續蓬勃發展。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為照明提出思索、照明、新思維,為照明產業帶來突破、創新、新生活。

董事潘文波博士表示,智慧照明與數據連接在一起,結合在生活之中;同時,隨著LED技術發展,未來也相信光品質與更舒適健康的照明將會被持續重視。

2016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今日隆重登場,同時第四屆國際照明展阿拉登神燈獎亦將於今晚舉辦。(所有圖片來源:LEDinside)

在這次展會中,從封裝來看,COB封裝技術到智能照明LiFi 也將可見於展會與研討會之中。

 

同時,第四屆國際照明展阿拉丁神燈獎將於今晚舉辦,就是對於照明行業卓越的藝術和技術設計予以肯定,並給予照明產品實質的嘉許。

 

法蘭克福展覽會messe frankfurt主辦方執行董事杜承華提到,母展法蘭克福Light + Building 2016 日前完美閉幕,廣州照明展是中國市場相當重要的一個展覽會,同時法蘭克福mess frankfurt 也在全球不同地區舉辦相關展會,以滿足全球照明與建築技術市場的需求,包括“莫斯科國際燈展 – 國際燈飾及技術照明展覽會”、“中東 (迪拜) 國際城市、建築和商業照明展覽會”、“阿根廷布宜諾賽勒斯國際照明及建築展覽會” 、“印度國際燈飾照明展”、“印度國際LED照明展覽會”、“印度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以及“印度國際電梯展覽會”。為參展商與觀眾打造共同經營的平臺,致力於建築技術節能的協同效益,科技改變世界,也促進市場發展。科技改變世界,令我們變得更緊密連系,同時也促進了智慧建築領域的發展。亞洲基於其地產和基礎建設的迅速發展,帶動了法蘭克福展覽技術展覽會在此地區的快速增長。而我們選擇在中國市場的長線投資,也反映了中國在全球市場的重要性和我們致力為參展商和觀眾打造專業貿易平臺的決心。

 

2017年照明展會主題計畫

因應市場與技術發展,健康的照明 (Healthy Lighting) 也期待於今年與明年展出。同時利基市場照明如博物館照明、醫療照明與其他特殊照明等也在未來計畫之中。

 

未來照明產業的方向

照明產業發展仍離不開照明思維,隨著物聯網技術、人們的智慧研發,並與其他產品結合,可見於未來照明市場的發展方向。同時,多樣的個性化產品也會同步發展,滿足各市場要求。照明產業將可能發展越細緻,廠商同時分工並異業結合的趨勢日漸可見。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