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Forest Lighting推合理價格LED照明 主攻商用智慧照明與工程照明市場

Forest Lighting 成立於2014年,為木林森的照明品牌。隨著市場行銷與公共關係的推廣,在北美零售批發渠道市場已逐有知名度,並正朝東南亞、中東與俄羅斯等新興市場發展。LEDinside 於費城照明展期間專訪Forest Lighting 美國營運長倪健先生,了解Forest Lighting 的照明發展策略。
 
 
能效、智能調控、調光調色功能滿足商用照明空間要求
 
倪健表示,Forest Lighting 成立於2014年,一切從零開始。三年間,Forest Lighting發展品牌,藉由市場行銷與公共關係的推廣,逐漸在北美零售批發市場打開知名度,同時也正朝東南亞、中東與俄羅斯等新興市場發展。起初推廣消費者產品如T5、T8燈管,已開始改為替換燈具(Troffer及平板燈) 與工程照明燈具。且因應北美市場對於能效與規範的要求,全系列產品皆通過Energy Star 與 DLC 規範,目前已達到燈具能效100-110lm/W。
 
 
除了能效要求之外, Forest Lighting 結合EnOcean通訊平台,可遠端控制調光,實現未來智能照明的市場需求趨勢,以滿足北美市場的需求。此平台已成功應用在北美商業照明專案之中。
 
 
商用照明產品中,PAR 30 與 PAR 38 與筒燈也是致力發展的產品線,目前演色性已可達到CRI 90,具調光功能,且已通過Energy Star 2.0認證。
 
 
 
穩紮穩打致力經營工程照明空間要求
 
藉由在零售批發渠道的經營與商用空間專案推廣,客戶也開始對中小型的工程照明客製化專案提出需求。Forest Lighting 致力經營這個領域,力求穩紮穩打地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目前已有的產品包含:天井燈、洗牆燈,可應用於停車場、車庫、加油站等領域。
 
 
倪健表示,目前Forest Lighting在美國前10大電器經銷商、共計600多個經銷據點均佈有通路,同時也預估照明營收將會於2017年成長一倍以上,對於未來照明發展,內心已有相當把握。在未來五年,Forest Light將持續發展智能控制、燈具色溫可調控、系統化發展照明產品,透過發展軟件,將目前只能調控一盞燈具的功能提升至控制整棟樓房的照明。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