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Value Lighting 攻入美洲市場重要通路

美國知名的照明科學集團 (Lighting Science ) 已經成立已超過10年,主要提供LED照明產品,該公司的照明產品年出貨高達5,000萬顆,不但成立貼牌代工業務 (Private Label) 產品,也在美國重要零售通路品牌Home Depot等地上架,擁有相當的市場通路能力。
 
因應照明產品成本壓力,Lighting Science 於2017年與木林森(MLS) 成立合資子公司Global Value Lighting,即是希望透過海外策略合作夥伴的代工,來擴大照明市場營收表現,目前雙方合資的Global Value Lighting產品線,涵蓋了標準燈泡、筒燈、燈絲燈產品等,LEDinside 也於 LFI 2017 費城照明展期間專訪了 Global Value Lighting 執行長 Ed Bednarcik,提及目前照明發展策略,以及打入美洲市場通路的重點領域。
 
                                                                                                 
Ed Bednarcik 提及,Lighting Science過去 在北美與墨西哥設廠,長期幫Home Depot等前幾大零售通路代工LED照明燈泡的經驗與合作關係。近年因為中國廠商崛起,在LED照明代工訂單逐年流失。因此2017 年,木林森 (MLS) 與LIGHTING SCIENCE GROUP CORPORATION(簡稱“LSG”)、LSG MLS JV HOLDINGS公司(LSG的子公司,以下簡稱“SPV”)共同簽訂了《GLOBAL VALUE LIGHTING有限責任公司經營協議》。照明產品由木林森(MLS)及旗下新和綠色照明代工之後,將可重新取得成本競爭力,取得更多的市占率。
 
 
展場中展示產品包含標準燈泡、筒燈外,最受市場注目的就是燈絲燈產品。Ed Bednarcik 表示,燈絲燈產品將是未來幾年成長最快的產品之一,主要受惠於價格與成本接近LED一般燈泡,消費者市場更為接受,除了應用於商用照明空間之外,也因為產品造型與光色接近一般白熾燈產品,LED燈絲燈產品也開始進入居家生活之中。
 
 
未來,Global Value Lighting 將持續致力於通路品牌的貼牌代工服務 (Private Label) 為主,提供多樣照明產品於零售通路市場。而除了美國、加拿大在內的北美通路,中美洲、南美洲也是這間合資公司推廣照明產品的重要市場。
 
文 Joanne / LEDinsid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