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外置开关电源 防水驱动电源150W 12V

LED电源 60W

外置防水开关电源 LED路灯电源 200W

外置防水开关电源 LED路灯电源 200W

100W 12V LED电源 CE和ROHS认

30W 700MA LED开关电源 防水IP67

6W 24V LED防水电源 开关电源

100W 12V LED防水电源 IP67

60W24V 外置开关电源 CE ROHS认证

18W LED恒流电源 开关电源

                                     珠海華邦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華邦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始於2009年6月成立,公司位於珠海高新區金鼎科技工業園,公司佔地面積1000平方米,專業從事研發、生產、銷售高效節能全系列防水LED電源及照明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擁有一支專業、穩定、高素質的研發隊伍,主要核心技術人員和管理者,堅持以技術為發展的理念,把好質量生產的第一關,通過不懈的努力,不斷加大新產品的開發,先後開發出:恆壓電源系列、恆流電流系列、PFC系列、EMC系列、路燈電源系列、燈管電源系列等多款新穎的LED電源產品。廣泛應用於燈飾工程照明領域、家居照明領域、道路交通照明領域、數碼和動畫顯示等領域.目前,公司所生產的LED防水電源已取得CE、ROHS證書,防水等級達IP67,產品暢銷全國及歐、美、亞等地區。

          公司秉承“科技創新、品質第一”的宗旨,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願與業界朋友精誠合作,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發展,共建美好未來。

                    珠海華邦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