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測試機, 捲包機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高顯色指數3014燈珠3014LED 11流明

橫插燈穩定5050高亮光源LED燈珠17-19流明

高顯3014照明燈具高品質光源封裝

供應3528燈珠穩定台灣A級方片封裝6-7LM

供應2835穩定LED光源20-55流明

供應3528照明LED燈珠 6-7LM高端照明

供應5050LED汽車燈 T25 G4 燈具專用

供應3014貼片 冷光 暖光 高亮LED3014

供應2835LED SMD2835燈珠貼片穩定

深圳市都明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綠色環保型高新技術企業;

旗下公司主要負責銷售高亮度,低光衰,熱電分離型的3014283535285050系列SMD燈珠COB集成LED封裝;生產及研發,高精密,高效率的全自動化LED分光機、裝帶機更憑其速度,性能,價格等絕對優勢領先於國內市場;設計,生產的LED照明類產品,憑借多年的LED封裝的經驗,在LED集成光源COB的光效、顯色性、穩定性的提高等技術層面的難題,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公司于橫崗街道深惠路1169-2號都禾工業園,屬都禾集團下屬支機構之一,歡迎各界朋友來廠參觀指導工作。

工廠佔地面積超過1萬平方米,月產量50KK,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日本KS、美國ASM、日本KAJJO、日本MUSASHI、台灣威控等全自動精密生產設備,老化測試一系列的產品高低溫,耐震衝擊實驗,保證產品優良性。經過不斷進取與創新,為LED照明產品提供,低衰減,高光效的LED元器件,為LED照明廠商,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

我司一直以來的研發目標圍繞:

*提高SMD LED的入BIN率,降低成本。

*提高SMD LED的亮度,達到國際水平的光效。

*持續改進SMD LED的光衰能力,提高SMD LED的保持率。

同時我司還擁有一批年富力強、肯打拚,在外資光電企業工作有15年以上豐富生產管理經驗的行業專業人才,其中工程管理人員16名,品質技術人才20名,生產人才230名。公司在品質、管理、技術、研發、服務等方面均延續台資企業管理模式。公司重視培養員工,建立了一支以管理人才、技術人才為主的高效團隊,為公司發展奠定了堅強有力的基礎。力爭在生產設備精準度上站在行業內的制高點。

通過了ISO9001質量資格體系認證,保證嚴格的生產工藝要求和歐盟環保的ROHS要求。並利用先進的生產設備,使所開發以及生產的產品都能有卓越的品質表現。

品質是企業的生命,效率是企業的成本。

公司本著既要快速發展,又要穩步求進的企業發展觀,堅持誠信經營,和諧共贏的市場經營觀,為LED燈管、LED射燈、LED球泡燈、LED汽車燈等等高端照明燈具生產商,提供品質保障,保駕護航。在這裡,我們將努力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滿意的服務。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