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軟體

LED深紫外牙刷滅菌器

多波長紫外LED膠水喇叭固化

UVLED395NM點線面光固化機

UVLED手持式照射機

UVLED噴墨打印光源

LED多通道多波段光源

LED手持式照射機

UVLED面光源照射機

UVLED線光源照射機

uvled點光源固化機

深圳市藍譜裏克科技有限公司是壹家集研發、生産、銷售、服務爲壹體的光電科技企業。自壹九九八年成立以來,秉持“誠信、專注、創新”的經營理念,專業從事于新型環保節能特種光源的研發和應用。經過十余年不懈的努力,現以LED紫外線光固化,脈沖紫外線光固化,LED-UV噴墨列印,太陽光模擬器,生物、醫學、警用檢測分析光源,植物生長燈,科研多波段光源,紫外殺菌,LED光子醫療,脈沖紫外線水處理、蔬菜處理、空氣處理等爲主要産品線。在軍事、科研、生物、刑偵、光電、美容、醫療、水處理、蔬菜處理等衆多領域已取得了廣泛的應用。公司産品和解決方案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産權,不僅滿足於國內市場,而且業務拓展到全球領域,目前産品與服務已出口到日本、韓國、美國、新加坡、歐洲等國家和地區,並得到衆多國際知名公司的壹致認可。

擁有優秀員工的藍譜裏克科技,非常重視對技術研發的投入,聯合衆多科研單位,取得了輝煌的技術成果:高功率脈沖紫外線照射、LED紫外線點光源照射、LED多波長光源照射等系統和LED光子醫療等産業用品,公司科研實力和規模不斷發展壯大。

公司定位:專業,新型,環保,節能的特種光源及周邊産品的提供商。
公司服務領域:光電子行業,科研單位,刑偵,醫療,生物,廣告,美容,水處理,蔬菜處理。
公司宗旨:滿足客戶需求,提供專業的定製化的服務,共同開創特種光源的應用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