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 C7 C9 E12聖誕裝飾燈泡

LED E14 S14 S6 bulb light

A19 LED燈泡,5W LED可調光

可調光E12 LED燭燈,E14燈泡

LED-E10-E12-E14-E17燭形燈泡

PAR20-PAR30-PAR38鰭片LED射燈

E12 E14 LED神檯燈,蠟燭燈

G4 G9 G5.3 SMD LED灯泡,插泡

AR111 9W LED射燈,燈杯

LED燈具,LED室內照明,LED商業照明,LED室外照明,LED-東莞明亮電子燈飾廠是一家專業從事LED LAMP及LED LIGHTING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獨資企業。本公司自從2000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服務.責任.品質.信譽”的精神,不斷強化企業內部管理和提升產品質量。
本公司主要致力於
家用照明系列(LED壁燈,LED小夜燈,LED裝飾燈,LED日光燈,LED吸頂燈)
商用照明系列 (LED射燈,LED球泡燈,LED櫃檯燈,LED天花燈,LED筒燈,LED格柵燈,LED日光燈)
辦公照明系列(LED吸頂燈,LED格柵燈,LED日光燈,LED面板燈)
車用燈泡(LED剎車燈,LED轉向燈,LED指示燈,LED儀錶燈,LED水平燈,LED尾燈)
公路隧道照明系列(LED隧道燈,LED路燈,太陽能LED路燈)
景觀亮化系列(LED庭院燈,LED洗牆燈,LED草坪燈,LED投光燈,LED地埋燈,LED燈帶)
工礦照明系列及特種照明系列

http://www.ledlight-ledbulb.com


以優良品質和良好的服務深受國內外客戶的好評,產品遠銷日本,韓國,歐美等國家。
我工廠:尊崇科學、尊崇品牌、尊崇創造、尊崇誠實、尊崇用戶。我們將繼續致力於高效、節能、長壽命、環保的LED燈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並以先進的生產工藝,嚴格的品質。卓越的售后服務、力求為廣大海內外的客戶提供更為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