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日光燈

LED檯燈

LED球泡燈

LED交通燈

LED剎車燈

LED霧燈

LED車尾燈

LED閱讀燈

LED顯示屏

LED路燈

 

    艾迪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半導體照明產品研發及生產基地。專業 從事LED照明產品的科研、生產、銷售、技術支持和服務。我們有專業的研發人員及高品質的服務人員, 致力為客戶提供設計,生產,售前服務,售后服務,技術支持及貨物運輸一條龍服務。
    主要產品包括:LED日光燈、LED檯燈、LED燈管、LED轉向燈、LED汽車前燈、LED汽車尾燈、LED水底燈、 LED庭院燈、LED草坪燈;LED路燈、交通信號燈、LED顯示屏、LED廣告燈、LED手電筒、LED礦燈、應急燈等。
    我們的產品已通過CE,FCC,RoHS認證,UL認證,TUV等相關證書。產品的突出特點是環保,無紫外線輻射 ,節能,壽命長等;產品主要銷往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等國家。
    艾迪爾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認為真正的綠色照明的理想境界是:節省自然資源,杜絕環境污染,保護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