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醫療室專用燈,LED凈化室專用燈

凈化室LED燈,凈化室專用燈

專業LED燈代工LED燈OEMLED燈ODM,歡迎來料加工。

深圳宏伍智能光電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燈具研發製造,整體智能照明系統方案、照明工程設計與施工的專業綠色光環境服務企業。公司致力於以更具人性關懷的方式,推動節能環保照明技術的發展,為各種專業環境提供更具智慧、舒適、科學的照明方案。

宏伍是全球第一家專註于凈化間、凈化廠房LED照明系統的方案提供商,全球第一家電信級城域智能照明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凈化間照明燈具、智能照明系統領域擁有二十多項國家級發明專利。旗下擁有 “iGL”、“艾仕朗”兩大品牌。

宏伍總部位於深圳福田CBD中心區,製造基地設於惠州仲愷國家級高新區。基地建立了配套設施先進的專業LED燈具研發製造檢測平台,包括現代化廠房5萬多平方米,一流的無塵生產車間,全套的先進光電檢測設備。基地全面實施6西格瑪品質控制體系,採用精益化生產流程。我們致力於通過專業高效的“研發、製造、營銷、售后”服務體系,快速響應客戶需求,為客戶提供專業凈化間LED照明燈具及智能控制系統方案,商業樓宇集成化節能照明系統方案,城域照明與景觀智能控制系統方案。公司產品和服務遍及海內外主要的半導體製造商、汽車製造商、精密加工、精密材料、製藥、食品以及醫院、頂級酒店等凈化照明應用場所。

公司積极參与推動行業發展,是深圳LED產業聯合會核心會員單位,深圳LED標準聯盟核心會員單位,LED專利聯盟會員單位,深圳市政府認證採購供應商。公司發起並主導凈化間LED照明燈具標準、凈化間LED照明工程標準等多項國家以及行業標準的制定工作,參與推動多項LED行業標準的制定與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