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大功率LED, UV LED / IR LED, 光引擎,模組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A60 9~10W植物燈

50W泛光燈

300W 天井燈

18W COB UV LED

12W COB UV LED

100W COB型UV LED

12W PAR30 射燈(反光杯型)

5W LED 球泡燈(Bulb)

  21世紀是文明極度發達的時代,更是能源極度消耗的時代,節能已是現代人必做之功課,在文明生活與節約能源之間取得平衡,已是一個重大的議題。飛瑞達科技有幸成立於這個大時代,自當以綠色能源整合為使命,致力於綠色能源之開發與推廣,整合相關之技術與服務,為地球環保資源節約盡一份心力。

  飛瑞達科技為釋出更專業的LED照明全面解決方案,特別設有工程師部門以及引進了優質的設備來提高公司內部的生產力以及研發能力,以確保產品到達客戶的手中之時是有品質保證與安全無虞。

  飛瑞達科技主要業務為提供LED照明整合服務,以LED元件、散熱器與電源整合為核心、創新技術為導向,提供客戶穩定品質,使用簡單與便宜之服務與產品。飛瑞達科技成立之願景為達成員工、股東、客戶供應夥伴與社會之共榮共贏,樸實簡單,美感內化,創新思考之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