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搖控調光變色溫球泡燈

應急燈

AR111

可匹配電子變壓器,電感,火牛LEDMR16

LED燈杯電源

燈杯專用電源

MR16燈杯專用電源

        YOUTALIGHTING于2003年在深圳註冊成立,是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半導體(LED)照明產品(LED廣告燈,LED導軌燈,LED條櫃燈,LED燈泡,LED筒燈,LED天花燈,LED日光燈管等)的生產經營,公司擁有進出口權。所有產品在全國各大商業區照明和大中城市周邊廣告照明廣泛應用,還出口至全球多個國家,有口皆碑,信譽卓著。產品通過了CE、ROHS等認證。

        公司經多年的技術創新發展,擁有了雄厚的技術實力,培養和聚集了一支龐大的技術人才隊伍,建立了國內外領先的功率型LED照明產品應用生產線,供銷渠道暢通,與近百家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已在全球的多個國家與地區簽訂了產品代理銷售合同,銷售收入正以井噴式高速發展,計劃經過5-10年的努力,將公司打造成一個以半導體照明應用上市企業,為人類的節能減排和照明領域的二次革命作出巨大貢獻。
        2010年是我公司繼往開來,銳意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公司在2500K到30000K全色溫段高顯色性指數提升方面取得全面突破顯色指數從40%到95%任意可調,90%顯指情況我司6000K 1W產品光效可達到80~90LM/W,光通量則達到90~100LM/W;3000K 1W產品光效可達到75~85LM/W,光通量最高達到85~95LM/W.
        "積極,誠信,高效,創新"是友田人的經營理念,我們將堅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堅持走高品質產品路線,專業生產中高檔LED產品,與客戶共創LED及低碳科技的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