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穿孔燈

LED電源

LED電源

湖北創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1月,註冊地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高橋產業園台中大道特1號。是一家以光電子LED應用產品產業為主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業從事LED應用產品研究開發和生產銷售、售后服務為一體的股份制企業。各系列LED應用產品在標識、照明、市政工程、環境藝術、民用電子、教育科研等各種行業都有著廣泛深入的應用。

        公司成立以來致力於LED應用產品的研究生產,大力營造應用光電子設備、應用光電子加工、應用光電子製品產業鏈,成立至今研發出了5大系列,50余種系列產品。申請了“LED應用產品生產中的信息化集成模塊系統2項專利,是武漢市資源節約綜合利用協會理事單位。

        公司擁有員工800多人,強大的生產製造能力是創通的核心競爭優勢,產品豐富、品類齊全、規模龐大的創通製造體系形成,支撐創通的產業擴張和市場拓展。

        公司以武漢作為總部基地,現分設瀋陽、深圳兩家分公司,下轄漢口生產基地和漢陽生產基地。公司總部佔地約80畝,面積近3萬平方米,設有辦公區、生產區、宿舍區、各項娛樂生活配套區等,將為員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住宿及休閑環境。公司以人為本,定期為員工提供學習、培訓、拓展和晉陞機會。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