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即時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30W太阳能便携式移动电源LED应急灯

神達太陽能便攜組件應用於可攜式LED照明

高效太陽能電池組件應用於租賃顯示屏

56W太陽能市電互補路燈

廣西道路太陽能信息廣告牌

神達太陽能LED廣告燈箱型號齊全,可訂做

尋找廣西南寧LED太陽能燈代理經銷商

太陽能LED風光互補路燈

太陽能LED一體燈參數報價

神達太陽能LED戶外廣告牌/太陽能廣告燈箱

廣西神達新能源有限公司隸屬於深圳神達實業集團,座落在廣西南寧國家級高新區產業園內,是一家集太陽能電池組件,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照明系統,太陽能灌溉系統及太陽能應用產品的研發、生產為一體的高新技術型企業。廣西神達新能源有限公司佔地8000平方米,擁有1000平米的超豪華展廳和5000平米國際一流的生產線,囊括了基本上所有的太陽能系統和應用產品,年產量達到50兆瓦。至此,神達生產基地的年產能達到了80兆瓦。

廣西神達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市政工程、園林、養殖場、公園、開發區、廣場、別墅區等場所,受到全國各省市的市政單位、路燈所、電力局、園林局等政府部門及房地產開發商的一致好評和歡迎,並帶動了照明行業的發展。公司有雄厚的研發隊伍和技術力量,採用大型先進設備,絕妙造型,優良的品質,獨特的設計,多樣的款式,致力於為客戶生產出質量最好、最節能、最環保的產品。

神達同時擁有一批精誠團結、刻苦肯乾的年輕研發設計團隊及銷售精英,構建了一個富有激情、富有理想和富有責任的研發、生產、管理和銷售一體化的優秀團隊,為神達發展及產品的完善提供堅實的後盾。目前公司自主研發的產品已經申請了多項專利,並已通過TUVIECULCE等多項國際權威認證。神達人秉承對研發“不斷創新、精益求精”、對產品“科學、精密、準確、高效”、為客戶提供最有效、最滿意的服務的宗旨,是每個神達人為之努力且不斷進去的動力源泉。

歡迎您訪問廣西神達新能源有限公司網站,當您有任何需要或幫助,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在收到信息后6個小時內回復您電話或郵件。

聯繫方式:

銷售總監:閉承高

電話:13977156056   0771-3236755

傳真:0771-3212970   QQ20108160

郵箱:  bcg@sacredsolar.com

網址http://www.sacredsolar.com

地址:廣西南寧市總部路3號中國-東盟企業科技孵化基地二期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