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分 類
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防爆移動燈

輕便式移動工作燈

攜帶型多功能強光燈

多功能強光巡檢電筒

廈門市廣明源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系廣東廣明源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註冊資金580萬元,公司擁有最先進的LED產品全系列全自動生產設備、產品檢測設備。公司擁有自有的3萬多平方的標準化生產車間。

    公司依托母公司的品牌優勢以及強大的市場創新力、標準的生產管理體系,在LED防爆照明、移動照明及工程照明領域迅速成長。LED防爆照明產品獲得國家防爆認證機構的權威認證,先後與新疆、河南、廣東、福建等地的石化、化工等領域的優秀企業建立長期合作關係。LED移動照明產品更是遠銷歐美,是行業內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廣明源光電專註于LED防爆照明產品、移動照明、工程照明產品的研發、設計,與廈門大學、母公司研究中心緊密配合,在晶元封裝、驅動性能、散熱設計、模具開發等方面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並獲得多項國家專利,為廣明源產品的“新穎性、獨特性、穩定性”提供有力的保證。公司與控股母公司積極開展優勢資源整合,引入母公司整套完善的生產管理體系,生產工藝先進,品質卓越,達到國際先進生產水平。

     成為LED防爆照明、移動照明領域的領導品牌是我們的願景,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節能、高效、穩定”的照明解決方案而努力!廣明源人肩負“創享光明 提升人類生活品質”的使命,秉承“感恩 共贏 創新”的核心價值觀,攜手合作夥伴,共創美好光輝前程!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