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LED控制器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 燈條專用全彩多輸出控制器系列

LED 燈條專用-大功率調光控制器系列

LED 燈條用-迷你調光控制器系列

SMD LED-5050 燈條《色溫調整型》

SMD LED-3528 燈條

SMD LED-5050 燈條
本公司是LED 燈條及LED 燈條專業控制製造商,公司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研發人員。 一直以來,我們堅持以科技為先導,針對市場品牌的競爭,結合企業自身的特點和優勢,目前公司推出了十餘種產品,以最大限度滿足市場對LED燈條及LED燈條專用控制器的需求。 售後服務及品質要求是我們不變的理念,而LED 燈條專用控制器在市場中,接獲大量OEM/OEM的訂單,由於品質穩定,交貨迅速,由於生產設計在地化,技術服務在地化,因此增加許多競爭優勢。 為什麼選擇我們? LED SMD-5050/3528 燈條產品優勢: ●使用台灣原廠大尺寸高亮度晶蕊 ●晶蕊均經過分BIN CODE嚴格篩選 SMD完成後均由人工逐步檢查每一顆晶粒品質 ●人工檢查色溫、亮度、短路、晶裂、螢光粉異常 ●使用儀器檢查電壓、電流是否異常 ●產品出貨時會再重覆品檢後,才會交到客戶手上 ●品管嚴格、庫存充足、交貨迅速、售服保證 LED 燈條專用調光變化控制器產品優勢: 100%台灣在地設計製造 ●售後維修在地化 ●技術支援在地化 ●核心控制晶片自美國原廠進口 零組件備貨中心:
應用**專業技術,研發製造客製化產品,LED燈條專用控制器種類齊全 品管中心:
以精密儀器檢測產品品質,所有零組件、半成品、成品均經過嚴格測試,才會交到客戶端。

 

倉儲中心:
LED
燈條及LED燈條專用控制器備貨齊全,交貨迅速,品質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