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 營 模 式
  • 經營模式: 生產加工
  • 主營: 住宅與商用照明, 可攜式LED照明

即時洽談: 與商家MSN在線洽談 與商家QQ在線洽談


LED Exhibition Light

350W 17R 全能王光束灯

150W 摇头图案灯

广州维士凯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舞台灯具,建筑用灯和商业灯具, 并承接OEM,EDM和OBM的制造商。凭着丰富的经验,严格秉持ISO9001的国际标准 ,我们以自有品牌“Wincode”立于全球灯光市场。“Wincode”产品适用于各种娱 乐休闲场所,例如剧院,电视演播厅,多媒体会堂,广场,机关大厅,休闲中心 ,舞厅,迪吧,和KTV等等。

主营产品:LED 摇头灯,LED帕灯,LED婚礼投光灯,建筑灯,商业灯,摇头灯, 以及各种DMX512控台和舞台周边设备。维士凯产品凭借先进的技术,高品质,稳 定的性能和一流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市场一致好评。我们的自创无线电池灯系列 主要销往法国,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市场,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婚礼,派对和工程 项目中。

维士凯光电有限公司提供以下专业服务:
1. 产品外观设计:概念设计-手绘-配色方案-3D建模-渲染
2. 结构设计:Pro/E建模-零件设计-装配图-手板模型
3. 电子电路设计:
4. 软件开发设计:
5. 承接国内外OEM/ODM,私人订制服务。                                                                                                                                                            

维士凯光电坚持科学的管理,生产和效率,以多样化产品照亮世界。维士凯光电 相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是企业的血液,服务是企业的灵魂。秉承“改革和发展以融入世界”为理念,真诚期待与您合作,热烈欢迎国内外客户与我们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