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全彩LED顯示屏使用注意事項

隨著城市建設進程的不斷發展,戶外LED顯示屏得到越來越多的運用。戶外LED顯示屏的確能給城市形象帶來一定的提升,且廣告形式也靈活多樣。但是,戶外LED顯示屏在使用過程當中,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一、結構設計

戶外LED顯示屏一般面積較大,所以還是非常重的。安裝在戶外的LED顯示屏,首頁需要注意的就是結構的設計。安裝結構應該考慮到:抗風、抗震、承載等主要因素;其次是屏體的形狀、結構、外裝飾設計應該和所依附的建築或環境相協調;再者,就是考慮當地的環境因素,比如空氣濕度、空氣鹽鹼含量(海濱城市)等等。

二、光污染

近年來隨著LED 顯示屏的普及,因而有了「光污染」的概念。那麼到底LED顯示屏算不算「光污染」呢?根據目前國際對光污染的定義,通常分成3類:白亮污染、人工白晝和彩光污染。考慮到彩光污染的確造成了人們感覺不適,應該屬於「光污染」。在設計顯示屏幕時一直考慮顯示屏幕的光污染防治的問題。  

根據形成的原因,我們的產品應該採取相應的解決方案:  

1) 合理規劃顯示屏面積的和安裝位置  

根據觀看距離和觀看角度以及周圍環境以及顯示內容的要求,合理規劃顯示面積和位置。而不是一味地追求面積超大、位置顯著。  

2) 播放內容的選擇和設計  

大型巨型顯示屏是公眾媒介,有公益類、廣告類、指示類等。我們在選擇播放的內容時,必須是與公眾要求達成一致,避免拒看心理。  

3) 多級灰度矯正技術改善色彩柔和度。  

LED顯示屏產品採用更多的灰度等級,使色彩看起來色彩柔和、過渡自然。  

4) 採用可系統自動調節的亮度調節系統  

不同的時間和地點環境的亮度變化極大,如果顯示屏的播放亮度大於環境過多,就造成人們眼睛的不適應,特別是白天和晚上的亮度差別比較大,造成光污染。 

相對的霓虹燈和白光燈箱廣告等產品,近年來,許多LED顯示屏廠商在針光污染這方面作了相當多的工作,光污染的程度大大降低,為豐富我們的視覺空間,點亮美好生活做出很大的貢獻。


三、低碳,節能

LED顯示屏自出現一來一直是以節能、環保而被重視,LED本就是節能的代名詞。與傳統照明類產品相比,LED的節能優勢是相當明顯和突出的,在不遠的將來,大有全權取代傳統照明的趨勢。  

隨著全世界人們的環保意識的增強,我們處處能聽到低碳,節能減排,能感受到人們為了環保而做出的努力:城市電動出租車;LED道路燈;太陽能+風能路燈;無氟冰箱空調等等都是我們生活中最真切的感受。  

LED顯示屏本身使用的發光材料就是節能產品。但是,由於戶外LED顯示屏的面積一般較大,所以,耗電量還是較大的。目前,許多戶外LED顯示屏生產廠家響應世界能源組織的號召和行業長遠發展利益的角度考慮,已經推出了更加節能、低碳的戶外LED顯示產品,其耗電量,相比較以前的顯示屏,有了很大的改善。  

戶外LED顯示屏,由於白天和晚上週圍環境亮度有很大變化,所以我們可以透過自動調節戶外LED顯示屏亮度的方法,實現節能減碳的效果。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3、「LEDinside」資訊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提供,網站的資訊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4、「LEDinside」尊重並保護所有使用用戶的個人隱私權,您註冊的用戶名、電子郵寄地址等個人資料,非經您親自許可或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不會主動地洩露給協力廠商。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