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的晝夜節律吊燈在丹麥亮相

據報導,安裝於丹麥能源公司Energinet控制室中的一款19公尺長吊燈已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此巨型燈具計畫由一個超過102人的團隊(包括工程師、技術員和設計師)參與設計、生產、審批、組裝、測試、發貨及安裝等。而丹麥製造商Lightcare僅用12週就完成了這款5.6公尺寬燈具的生產。


來源:luxreview

報導顯示,晝夜節律燈將以Lightcare OS軟體控制,Lightcare OS是為滿足Energinet需求而設計的開創性軟體。員工可以根據個人具體需求,用這個系統來定義和個性化光線。

為了讓燈具通過批准,研究團隊製作了1:1的17公分原型,用3D方式列印出來。它由鋁擠壓件製成,通過切割和軋製成所需的型材設計。

同時,6個不同印刷電路板 (PCB) 的開發、設計、佈線及生產採用了44,992顆LED。

該LED 印刷電路板的控制由28個專門開發的無閃爍單元控制器完成,所有的PCB都貼裝在每個導熱鋁板上。

此外,該燈具採用了用於筒燈的乳白色microprime外殼以及透明的丙烯酸面板。(編譯:LEDinside Janice)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