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偉傲世開發 UV LED 技術新應用,可在 10 分鐘內殺滅病毒

首爾偉傲世宣布開發出一款便攜式表面消毒設備「Photon Stand」,做為 Violeds UVC LED 技術的新應用。

首爾偉傲世的 Photon Stand 表面消毒設備可按消毒面積大小進行定制。


Photon Stand 表面消毒設備旨在對 COVID-19 發生區域進行消毒,例如被感染患者污染的病房,或學校和兒童日託中心等其他地點,可在 10 分鐘內殺滅 90% 以上的病毒和細菌。

首爾偉傲世將向全球市場上的醫療器械製造商同時推廣用於 OEM 製造的 Photon Stand 表面消毒設備以及 Violeds UVC LED 技術。

Photon Stand 表面消毒設備是 Violeds 技術的最新應用,該技術是首爾偉傲世的專利 UVC LED 光子解決方案,已被證明可殺滅多種細菌和病毒 Photon Stand 的設計是高麗大學和 KR Biotech 對數十種冠狀病毒消毒研究的成果。

首爾偉傲世生物研究團隊證實,對於 29.02 平方公尺的房間,Photon Stand 在 10 分鐘內可以消滅 90% 的病毒和細菌,在 13.84 平米房間裡消毒殺菌率則高達 99%。

首爾偉傲世的一位高層表示:「在 15 平方公尺區域內運行 Photon Stand 消毒設備的成本不到 10 美分,僅為消毒相同面積區域所需的化學處理成本(4 美元)的 2%。15 平方公尺是供感染患者使用的負壓(隔離)室的面積。(成本按 Violeds 的 5 萬小時使用壽命模擬計算。)

Photon Stand 使用的 Violeds UVC LED 模組成本不到 500 美元,這意味著,用於大面積區域的 Violeds 消毒設備的成本僅為使用汞紫外線燈系統的 10%。因此,Photon Stand 可大幅降低消毒設備的成本。」

便攜式 Photon Stand 可在 10 分鐘內消毒一間標準的病房(也可提供較短消毒時間的定制設計)。Photon Stand 移動方便,可高效消毒各類區域,無需額外成本或專門人員來清除和清潔化學物質。

首爾偉傲世的一位高管表示:「用於多用途設施隔離區消毒的化學消毒劑,如果使用不當或消毒後殘留物未正確清除,可能造成人體死亡,或引起皮炎、呼吸困難。但與化學消毒劑不同,紫外線不會留下任何殘留物,而會消失得無影無踪。因此,它適用於各類醫療和多用途設施。」

首爾偉傲世證實,Violeds 技術通過南韓研究機構 KR Biotech 的檢測,可在 1 秒鐘內殺滅 99.437% 的 SARS-CoV-2 病毒,修改設計後可縮短消毒時間。KR Biotech 是一家專門從事冠狀病毒消毒檢測的研究機構。

(首圖來源:首爾半導體 LED)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