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分歧!27 吋 iMac 傳不採用 Mini LED,仍維持 LCD 螢幕

新消息指出,重新設計的 27 吋 iMac 不會採用 Mini LED 顯示螢幕,而是維持 LCD 面板,與主流傳聞分歧,不過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 堅持,iMac 仍採用 Mini LED。


 

儘管這次 iMac 沒有搭載 Mini LED,但 LCD 顯示螢幕晶片比以往型號增加 30%~40%,有更高亮度,且會像 24 吋 iMac 有各種顏色。

這點跟 Ross Young 意見明顯不同,因他堅持即將推出的 iMac 採用 Mini LED 並支援 ProMotion。顏色部分,Twitter 爆料達人 @dylandkt 聲稱,27 吋 iMac 外型會與今年 24 吋 iMac 類似,但採更深配色方案。

iMac 最開始一度傳出超過 27 吋,不過現在大致確定維持 27 吋,會採用更新外型。新 iMac Pro 將搭載 M1 Pro / M1 Max 魔王型晶片,效能提升更多。

傳聞指出,iMac Pro 起價約 2,000 美元,有望 2022 年春季推出,很可能是 3 月或 4 月,因蘋果通常會在春季舉行第一場活動,因此新 iMac 很可能成為今年首批更新產品,至於到底採用哪種面板,只能拭目以待了。

(本文由 科技新報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