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Mini LED 9500 系列電視上市

近日,飛利浦旗下全新Mini LED 9500系列電視上市,其擁有最高640個獨立控光分區,峰值亮度達1,500nit,配合98%原色量子點,可呈現出更豐富的色階細節,最高還可實現600,000:1的對比度。


 

同時,飛利浦Mini LED 9500系列電視採用四邊環景光技術+全面螢幕設計,形成整體化的光影氛圍,帶來沉浸式的視覺享受。荷蘭、美國等國家研究機構通過實驗指出,環景光可有效紓緩觀看電視時的視覺壓力,讓雙眼更舒視。

該系列電視還採用了歷經三代進化的全新P5 AI仿生智慧晶片,不僅能模擬人眼識別方式,還能模擬人腦思考方式,可對不同場景進行智慧優化,呈現更具飽和度的色彩和鮮豔色調,進一步強化明暗對比度,運動畫面處理更平滑流暢。

此外,該系列電視不僅支持4K 120Hz,以「全通道高刷」+「無損畫質」為用戶帶來遊戲和視聽體驗的全面升級,還搭載了VRR自適應可變刷新率功能,配備了2組全速HDMI2.1接口,傳輸速率可達HDMI2.0的2.67倍,並獲得了FreeSync Premium專業遊戲顯示認證。

飛利浦Mini LED 9500系列電視還搭載了杜比視界、杜比全景聲、Mimi聲音個性化、DTS Play-Fi等多種高階視聽功能,可滿足追劇、觀影、遊戲等多種場景的對高階電視的需要。

(首圖來源:Flickr/Chuwa (Francis) CC BY 2.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