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與Westbase達成合作,將AR智慧眼鏡擴展到英國和歐盟市場

AR光學元件解決方案商Vuzix近日宣佈與XR產品經銷商Westbase.io達成協定,擴大出貨英國和歐盟北部客戶的AR智慧眼鏡產品。Westbase是經過驗證的XR產品經銷商,有4G、5G和物聯網解決方案,現負責行銷Vuzix的AR產品,公告亦表示收到及出貨第一批訂單。

Westbase XR投資目標的一部分,斯堪地那維亞半島、比荷盧經濟聯盟、英國和愛爾蘭的客戶將獲Vuzix產品使用權。

Westbase.io董事總經理Sacha Kakad表示:「Vuzix的經驗和創新產品線為快速發展的市場增長提供平台。結合Vuzix的AR智慧眼鏡與Westbase.io經營經驗和增值法,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一流XR生態系統。」

Vuzix首席執行長Paul Travers表示:「我們期待他們的努力,幫助客戶在各自垂直行業取得競爭優勢。」

與Vuzix合作,Westbase將繼續滿足企業級XR解決方案需求,以回應公用事業、汽車、醫療保健和製造等垂直領域。

5月Vuzix與Automatic SAS達成重大協定,獨家製造配備全球首款全整合彩色Micro LED螢幕智慧眼鏡,同月Vuzix在M系列智慧眼鏡引進28種新語言,有阿拉伯文、荷蘭語、波蘭語、葡萄牙語和俄語。

Vuzix還與Ohana One、TeleVU合作,為烏克蘭醫生和護士提供沉浸式AR技術,以協助解決衝突。透過Ohana One無國界醫療網路和Vuzix AR硬體,為美國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提供針對一線工作人員的XR遠端指導工具。Vuzix產品系列還支援典型協作應用程式,如Zoom和Microsoft Endpoint Manager。(來源:新浪VR)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